文章吧手机版
信任危机
日期:2019-09-17 13:06:21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她早已听到风言风语,说自己丈夫与他的经理关系正常

  周六的晚上,他又说不回家吃饭,要陪客户

信任危机

  她忍不住顺口问他:“去哪里吃?”。

  他很坦然说了一个地址

  到差不多吃饭的时候,她的心七上八下的,终于自己开车去了丈夫吃饭的酒楼。她想去看一眼,证实一下 。

  去的路上,她有些纠结,觉得自己有点不应该,原本很相爱的俩个人,怎么因为一些传闻就对他起疑了。但最终还是去了。

  带着忐忑的心,她来到他吃饭的酒楼,此时已经过了一大段时间,估摸他们也吃到一半了。

  她小心翼翼地走进酒楼,没走几步,她就看到他的背影,而他的对面,坐着一个笑意盈盈的漂亮女人。那个女人她认识,她是他的经理,比他大两岁,一直忙于事业,没找男朋友

  她的心“咯噔”一下,直往下沉。她稍稍再挪了两步,确认只有俩个人在吃饭时,她转身离开,但泪水已经不争气地滚出眼眶

  她一边擦眼泪,一边走向自己的汽车,然后发疯似地开车回家,一头倒向睡床。

  她没有吃晚餐

  估计丈夫可能回家的时候,她起了床,洗了脸,准备去戳穿丈夫骗人的嘴脸,然后再逼他说出背叛自己的事实

  很快,丈夫回家,一推开门,就对她说:“嗨,今晚客户竟然放了我们的鸽子,我们点完菜,他才来电说来不了,看着满满的一桌菜,我们没办法,后来才叫来了部门单身的小郑和小林出来一块吃。我吃得真是太饱了。”

  她猛然想起,自己当时挪两步时,经理拿起了电话……

  她没有开口,上前抱住了丈夫……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信任危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