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认真体验属于自己的幸福,不掠夺别人的幸福
日期:2019-09-16 15:16:45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认真体验属于自己的幸福,不掠夺别人的幸福

  认真体验属于自己幸福,不掠夺别人的幸福

  我们每个人从丫丫学语开始到耆耆老人,从孩童至终老一生,没有任何人能够陪伴我们一生,除了我们自己。因此,要学会世界上独自行走,学会承受生活中大浪淘沙洗礼,独自迎接生命中暴风雨挑战。学会品尝人生中酸甜苦辣成就着你我不一样精彩人生

  成年人的世界里,喜怒哀乐自己品尝,因为每个人都在自己的生活生活里总是有太多的偶然,有时候明明已经看见成功在向我们招手了,可是就差那么一步,我们就与成功擦肩而过了。这个时候,不要悲观失望,也不要自怨自艾,而应该换一个角度去想。虽然没有成功,可是经历了总会不同收获

  有钱人也有自己的苦恼,没钱人也有没钱人的快乐。不要为自己所没有得到的东西感到苦恼,能享受自己现在所拥有的,才是最聪明的人。人性中的各种假恶丑都是源于心态不平导致的,特别是盲目的攀比极易让人心态失衡。

  如果一个人只是希望幸福,这很容易达到。但如果我们希望比其他人幸福,这就是困难所在,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当有了比较时,心态的失衡就开始了,因为一般人坚信其他人比自己过得好,活得幸福

  最好的做法就是我们能够调整自己的心态,可以向着成功努力,但是我们无法决定成功是否降临。当我们理想生活状态没有实现的时候,我们完全可以让自己的思维换一个方向。正所谓条条大道通罗马,生活的方式也有千万条。在生活中,很多事情都不是单向发展的,不能用单一标准评定一个事物好坏,认真体验属于自己的幸福,但是我们不去攀比、不掠夺别人的幸福。当眼睛只专注于自己的生活时,幸福也就降临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认真体验属于自己的幸福,不掠夺别人的幸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