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以悠然娴静之心度人生
日期:2019-09-15 15:42:06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前一段时间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很多,比如名比如利,于是在简书头条都注册了号,整天阅读文章点赞文章回答问题才能赢得粉丝和赚取微薄收入

  刚开始看到收入数字跳动激动,可是时间一长,越来越感觉自己的时间被挤占,甚至连心都被平台控制手机控制了。

以悠然娴静之心度人生

  再加上工作繁忙,还要辅导孩子,整个人疲惫不堪,心忙而慌乱

  可是,经过自己积极调整心态,看淡名利,自己不被事情它物牵着鼻子走,虽然也像之前一样做了那么多事情,但心是平静淡然的,重又归属回自己。

  就像行走,之前总是想节省时间,心里想着有很多事情等着自己去处理,所以为了节省时间走得特别快特别急,可实际情况是,时间并没有因此就快出好几分钟来。脚步匆忙急切的,心是紧张而慌乱的。

  而现在,以一颗能掌握自己掌控事情的强大心灵包容接纳一切,并淡然处之,让自己超越繁琐具体事务之上,无论多忙多累,心灵依然葆有莹滋长的空间,有丰盈生动的空间,有慈悲喜舍、洁净美好。不紧张不匆忙,悠然娴静缓慢坚定步伐行走。

  我愿自己能始终以一颗悠然娴静之心度人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以悠然娴静之心度人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