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真正爱你的人,在饭桌上会有怎样的表现?
日期:2019-09-05 12:00:16 作者:壹心理创作者 来源:壹心理 阅读:

真正爱你的人,在饭桌上会有怎样的表现?

  壹心理创作者 | 周周

  主播 | 烨磊 文字版  ▽ 上下滑动查看更多 ▽一个人言行举止生活习惯性格特点,在点餐、用餐,在生理需求占据主要地位时候,是绝对无法隐藏的。所谓食色性也,吃饭间的和谐至关重要,两个人过不过得到一起,从饭桌上就能看出来。如果一方在饭馆选择座位的时候犹豫不决,点菜时也是看着菜谱左挑右选,最后说“你决定吧”,说明可能是没有主见依赖人格,在面临生活中的其它选择时,可能连一些小问题都无法给出答案。这种人若是碰到强势的另一半,一个擅长依赖,一个擅长支配,那就没什么问题,两个人还蛮合适的。但若是碰到同样的依赖型人,两人之间的相处便会纠结无比,容易浪费时间在一些无关紧要事情上。还有一种人,如果对方没有问你意见,直接把菜都点好了,这种可能就是典型的支配型人格,在生活中喜欢自己主导,容易听不进别人的意见,喜欢说服别人。如果你本就是依赖型人格,而对方又正好是强势支配型人格,那么你们天衣无缝,你门可以结成伴侣,只要愿意将就,你就能过得轻松无忧。相反,如果你本就精神独立又有主张追求,那么遇到这样控制型人格的人,离开是上上策世界上本有千种人,然而,不管他是什么类型的人格,如果在一顿饭的时间里他都不懂得如何尊重你,你还指望他和你共患难吗?虽说不能完全相同,但总得能吃一锅饭,你懂我的心头好,我懂你的喜好不然很可能度过了刻骨铭心,也熬不过平淡无奇。那么,我们要如何通过一顿饭,来具体了解面前这个人,是不是能适合相守一生的人呢?真爱你的人在饭桌上会有什么表现?1 约了你,他就一定会很守时,甚至会提前到2 见你比见客户谨慎,穿最得体衣服,生怕在你的心里留下不好印象3 他一定会尊重你的意见去点餐,而不会将自己认为好的强加于你4 他不会频频看手机,因为最重要的人已经在身边了,朋友圈里任何动静对他都不重要了5 他会尽量找一些你喜欢的话题来与你交流,绝不会使气氛冷场6 你细嚼慢咽,他就不会狼吞虎咽,即使过去粗鲁不习惯,但在恋爱期间,他也会为了你努力克制自己7 他很会察言观色,帮你夹菜盛汤,给你递纸巾8 他一定很愿意送你回家,而且和你商量下次约会的时间亲密关系,说到底就是爱和分享的关系,最好的状态,是彼此独立,又惺惺相惜真爱你的人,在饭桌上和你的互动模式区别于他和其他人的互动模式,如果他爱你,一定会认真和你吃好每一顿饭。一顿饭,不多不少,正好能看出他是否在乎你。作者:周周,带着爱和智慧理解生活,公众号:周周的茶话会()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真正爱你的人,在饭桌上会有怎样的表现?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