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异地恋,该如何做才能让感情更加深厚?!
日期:2019-08-25 12:01:02 作者:琼Joan(果果) 来源:全球异地恋 阅读:

异地恋,该如何做才能让感情更加深厚?!

  2019.8.25  GOODNOON

  主咖 | 琼Joan(果果

  亲爱的牟牟,今天又迎来了你的生日

  去年生日时,你不在身边,给你录了两个生日视频,用你送的玫瑰花晒成的花瓣摆了生日快乐爱心造型

  今年,掐来算去,以为可以在你身边陪着你过生日了,也早已盘算好了怎么给你过。

  但人算不如天算,你因为公司安排,又不能按时回国了。

  异地恋的感情表达方式十分有限,况且是异国他乡,想让快递员温暖这条途径也被堵住了。

  幸好,认识了“全球异地恋”(在刚开始异地的时候害怕自己熬不过去,于是当朋友给我推荐这个公众号时,便关注了,与各地全球的异地恋情侣们一同努力希望可以战胜时间距离

  今年的生日就把我们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投稿出来,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我们不忘爱的初衷始终如一

  通过同学介绍,我们相识在2018年4月,那时我们都还在广州上班,但我已向公司提了离职,要离开广州回惠州发展

  虽然你家也在惠州,但对于异地的恋情,我们谁都不敢保证能有未来,于是不了了之

  5月我回到了惠州工作,6月你出差回来后便一直找我聊天,约我看电影,给我寄车厘子,你说“好不容易遇见心动的人,就不想错过”。

  7月的一天,你来到我的城市,让我带着你逛了西湖,爬了高榜山,晚上看电影的时候,你趁机抓住了我的手。

  我问你为什么牵我手,你说想我做你的女朋友,我说我是个有仪式感的人。

  于是第二天早上,你捧着99朵玫瑰出现在我楼下,给我带了两个布偶娃娃,三支装的圣罗兰口红郑重其事请求我做你的女朋友。

  我说:请多指教!

  就这样果断的你,勇敢的我开始了我们异地恋。

  后来你告诉我两只娃娃都是前两次约我时就买了的,百度查了很久与女孩子约会要送什么小玩意,也选了很久。

  最终还是觉得太寒碜拿不出手,就没送出去,突然好笑,憨憨的不知所措的你真是可爱

  而圣罗兰口红是你在国外出差时就买好的,看来你预谋已久,也是有心了。

  我们的恋情一开始就面临着异地,甚至是异国,长则三个月,短则一周。

  刚确认关系的第二天你便回到了广州,周末便要飞往乌干达出差,从你起飞后三天都没有你的消息

  我不知道安全到达没有?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没有在预计的时间内给我消息?这时候的等待异常煎熬。

  结果三天后,你发了张自拍照给我问“猜猜我在哪?”

  照片中的你一脸憔悴胡子拉碴,我才知道你的签证出了问题,并未成功入境,被遣返回国了。

  看着你那郁闷样子,我心疼窃喜,仿佛是老天眷顾我们相恋的不易,又把你送回来了。

  多给了两个周末让我们好好的加深感情,有了第一次分离的预演,第二次送别你时便没那么难过了

  更多的是担心你是否安全到达目的地,没想到相恋后你的第一次国外出差就是三个月。

  对于异地,我始终是不敢抱太大的期望,是你一次次坚定的告诉我,说我是你要娶的人,说我们的未来是美好的,说我们一定会幸福的。

  事实上,你也是用行动证明了你的决心,我们刚开始恋爱时,你就给了我满满的安全感,告诉你的家人同事,朋友。

  虽然有时差,但每天你都在上班前或下班后抽出时间陪我说话视频,怕我难过哄着我,

  也从不吝啬表达对我的爱,买水果护肤品,反而常常是我拦着你给我买礼物。

  三个月的时间虽然漫长,我也常常跟你闹脾气埋怨你一次次的推迟回国时间,但都被你温柔化解了。

  就算我赌气吵闹,你都承受着,未曾冷着我,幸而我也是善于表达与倾诉的人,

  心态有什么变化,有什么想法都会跟你敞开着说,第一次的分离被我们克服了,感情没有受影响,反而更加深厚

  在一起时候,你陪着我锅碗瓢盆贴心的顾我冷暖,饿不饿,渴不渴,

  每次出差必给我带礼物,你的爱像潺潺的溪水一样慢慢的流进了我的内心

  渐渐地,我也敢与你憧憬着未来,规划着将来的小家,去见你的家长,把你介绍给我的家人。

  2019年的春节,我们两个一起张罗着年货,商量着给亲友准备红包礼物,在你自己的家里过着二人世界

  大年初二,我们一起回了我的江西老家,带你见了我的亲朋好友,这是我们恋爱以来待在一起最长的时间。

  整整半个月,因为你的陪伴,这也是我过的最踏实最快乐的一个年。

  异地的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少之又少,我们也十分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一起买菜做饭,我做饭,你洗碗;我扫地,你拖地;一起洗床单,晒被子;偶尔去看看电影…..

  我们腻在一起的日子简单又美好,感受着彼此的宠爱

  虽然很多次觉得要出去走走,计划着去旅行,但每次假期总是在家宅着过二人世界,

  舍不得让其他人或事来纷扰,哪怕只顾着一日三餐吃喝拉撒就很有意思了。

  在一起的时候有多美好,分开的时候就有多思念,异地的心酸苦楚显而易见

  每次你出差总是要两三个月,即便我是一个各方面独立的人,可随着感情的深入,心里上便越来越依赖你。

  我也想“分开的时候各自牛逼,在一起的时候天下无敌”,可尝过有人疼爱味道后,便真的很难再做回那个刚强坚毅的人。

  常常会想要依靠,你却不在身边,虽然从不缺言语关怀,却总是鞭长莫及有心无力

  很多特殊的日子,你也不能陪着风花雪月;

  想要赖在你怀里,跟你撒娇,却总是看着视频里的你,摸不着,抱不到。

  特别是生病的时候,难过的时候,总是会问自己“这跟单身有什么区别”。

  每次都盼着你回国,一听到你说归期又推迟,瞬间就鼻酸落泪,你在电话一端也只能干看着心疼。

  我们在一起时的欢愉真切的,异地时的苦楚也是刻骨的。

  幸运的是,我们在最合适年纪遇见了彼此,你稳重而坚定,我成熟理解

  包容着我的任性与脾气,我理解着你的工作与无奈

  我们从来都是小作怡情,杜绝大作

  发生不愉快,也懂得在冷静下来后,倾诉与表达,反思与道歉,最后都回到“我依然爱你”。

  我们对于“爱”这件事总是可以达成共识学习着如何去爱,如何彼此支持,包容缺点

  两人毕竟都不是初出茅庐的小年轻,都有一定的社会经验,对生活,感情,社会都有一定的认知,彼此有一定的实力懂得珍惜相濡以沫

  你常问我,我怎么那么好!

  在这里,再一次的回答你:因为你也很好呀,你值得我付出真心呀。

  人生很多时候都是艰难的,于是我们互相扶持着,在异地的煎熬里期盼着,等待着,怀着憧憬与信念,熬过一次次的分离,迎来一次次的相聚

  现在我们在一起已经一年多了,虽然目前还是异地,但也在规划着如何走到一起。

  我们看清着现实,又怀抱理想,我们都在意工资,又相信爱情,有压力,更有信心

  在你生日的这天,我要对你深深表白谢谢实现了我对爱情所有的期待,谢谢你的宠爱与包容,与你相爱,我从未后悔

  现在的异地虽然艰辛,也常有吵闹坎坷,但相信有你的坚定,有我的珍重,我们可以克服它,直到结束异地!

  愿我们无论山河变幻,时光荏苒,都不忘初心,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吵不散,骂不走;越来越了解彼此,越来越相处契合

  亲爱的牟牟,我爱你,生日快乐!平安喜乐

  好啦,我与我家牟牟的异地恋故事到此就告一段落了。

  在此,也祝福所有的异地情侣,都可以熬过异地,终成眷属

  -END -

  错过啥,也不能错过下面这些文章

  ?

  01.结婚后,我们一个月只有一次X生活!

  02.一个男人家庭地位,看老婆在床上的态度就知道了!(日常58)

  03.一则关于异地恋的插画,看酸也看哭了我!

  04.现代的年轻人,过得有多累?

  【有个投稿邮箱,很想听听你的故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异地恋,该如何做才能让感情更加深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