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习惯后才能遇见美好
日期:2019-07-30 09:25:49 作者:汪汪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习惯后才能遇见美好

  习惯才能遇见美好

  刚从军校研究生毕业后到部队工作自己也是血气方刚意气风发希望能够有一番作为,可是随着时间流逝,工作年限的逐年增长发现自己怎样努力年龄资历如何增加,可是职务就是调不上去,自己也曾有怀才不遇之感,自己也曾有生不逢时之惑。随着年龄的增长,直到不惑之年时,才真正淡然处之,习惯了顺从,习惯了自己科长的这个位置,也习惯了心态平和宁静

  习惯在不同时间段做好相应的事情,就是美好。世界万物都有其发展规律,看似杂乱无章,其实暗含规律和准则日月交替,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春夏秋冬四季更替,在春天百花盛开,到炎热夏天体验凉爽的冰饮和游泳的乐趣,在秋天享受瓜果飘香的甘甜,到冬天体验粉妆玉砌的晶莹世界,只要有一颗乐观向上的心态,便能体会世间的美好。

  习惯了工作的状态,才能应对自如。无论自己在部队还是在地方工作,自己由开始毛头小子成为一个沉稳中年人,在职场工作中,经过几十年工作时间的积淀个人的办公软件操作系统操作娴熟,在实践中也积累丰富的工作经验,无论是呈文办电、组织活动举办讲座,还是站着就讲、坐下就写,无论身处什么职位,无论在哪个单位,自己均能服从组织安排工资不高,但也自给自足能力不够,但也独一面,做到心态满足不和攀比,习惯了这样的生活环境,习惯了这样的工作节奏,心中也是美好的,心态也是积极上进的,自己均能应对自如。

  习惯了生活的平淡,才能遇见美好。爱情是美好的,刚开始的卿卿我我,两不分离,到走入结婚殿堂,从两个人到膝下儿孙满堂,从青葱岁月头发花白,从开始的相互争吵到最后的蹒跚相扶,当两人的生活成为一种习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当一个女人习惯了一个男人鼾声,当一个男人习惯了一个女人的撒娇任性迁就她为她而改变,这样才能遇见亲情家庭天伦之乐的美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习惯后才能遇见美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