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星愿实践队顺利开展特色日语课
日期:2019-07-29 17:08:36 作者:星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星愿实践队顺利开展特色日语课

  为丰富学生课外学习活动,激发他们学习日语的兴趣拓展他们的知识面。7月20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星愿”三下乡实践队在湛江市徐闻县下洋镇中心小学顺利开展了日语特色课堂由来自日语专业的丘乐敏主讲。课堂氛围浓厚同学反应热烈积极

  课堂伊始,队员乐敏先为同学们放了一首日语歌《lemon》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大部分同学从未接触过日语,所以他们对日语都感到很新奇。为了消解大家困惑满足同学们的好奇心,队员乐敏以循序渐进方式为大家介绍日语。她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简单的日常日语,例如寒暄语、称呼语、数字等,同学们跟着乐敏一起读出日文单词。乐敏凭借自身的专业优势自信地在讲台上为同学们讲解日语知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并且采用视频、PPT图文结合的方式,这有利于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效率,更重要的是能够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日语。

  乐敏的日语课不仅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还引起了其他队员的兴趣。其他队员也站在课室后面跟着学了起来。由于其他队员的加入,课堂氛围变得更加浓厚了。

  日语课的开讲,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新鲜的课外知识,而且激发了他们对外语的学习兴趣,扩展了他们的眼界与知识面。

  撰稿人/冯赋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星愿实践队顺利开展特色日语课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