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未雨绸缪,共建红土——共建组
日期:2019-07-28 01:06:55 作者:吴河岸 沈嘉炜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 阅读:

未雨绸缪,共建红土——共建组

  “叮咚”一声,手机屏幕亮起,原来是共建组组员安排着即将开展活动计划表,计划表里详细罗列着工作人员的安排以及突发状况解决方案未雨绸缪,一向是“红土情缘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共建组的做事风格

  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期间,共建组开设卫生安全、防台风安全的特色教育课程举办学生绘画演讲比赛组织“红土”队员外出环保,务农,看望留守儿童退伍军人以及队员之间的共建活动。每一项活动的举办,都有着他们细心周到的计划安排,为的就是办好每一项活动,争取万无一失,达到最好的效果

  共建组组员表示,有时候组织活动比较艰难,会面人手不够抑或是语言不通情况,因而在举办活动时,会邀请其他组的伙伴前来帮忙,如此一来,既加强了组与组之间的沟通交流,又增进了队员之间的感情。此外,共建组组员还提到,在举办活动时,时常有着许多趣事发生分享给其他队员,也是增进感情,团结队伍的一个途经。

  未雨绸缪,共建红土,虽然制定计划,安排工作会比较辛苦,但是共建组组员们表示,当看到学生们绽放学习到新知识获得奖项喜悦以及队员们欢乐开怀笑容和敞开心扉和睦时,他们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并且他们希望能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建和衷共济、和和美美的“红土情缘”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撰稿/吴河岸 沈嘉炜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未雨绸缪,共建红土——共建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