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十二星座拒绝异性示好有多干脆?
日期:2019-07-27 09:30:07 作者:星座看看 星座看看 星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

十二星座拒绝异性示好有多干脆?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白羊座

  傻白羊拒绝异性其实挺干脆的,可是如果对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白羊还真的有点招架不住。这个星座比较心软,如果对方三番五次地过来示好,他们真的不会一直拒绝,可能会稍微妥协一下,先做朋友

  金牛

  牛魔王是会直接拒绝异性示好的类型,他们向来都把感情生活区分的很明确的星座,他不会给对自己有意思的人留任何的后路,因为杂草除不尽后果严重,他不想在未来牵扯更多的精力处理当时自己没有好好拒绝过的人。

  双子座

  异性的示好对骚包双子来说太普通、太常见了,不会拒绝,更不会接受,就那么呆着呗,享受了对方的好,但还拒绝着自己的付出,这么做虽然有点渣,但是双子不一向都这样么。

  巨蟹座

  蟹黄堡不太会拒绝人,更不会拒绝异性的示好,对于别人的好意怎么忍心拒绝呢,他们不好意思拒绝,又不想接受,那就只能当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相处着,用咱们的话说,这就是渣吧!

  狮子座

  如果狮子王心里有喜欢的人,那么他会非常直接又干脆拒绝异性的示好,但身边如果没有一个让他怦然心动对象,那么异性的示好对他来说就是一种养分,能让他变得更自信,所以怎么会拒绝呢?

  处女座

  机智处女非常洁身自好,他们对不喜欢的人不会留一点情面,无论你是同性还是异性,你的示好他们都认为是骚扰,所以会很干脆的拒绝你,不留任何余地,并且处女并不想跟任何对他有意思的人做朋友

  天秤座

  直接拒绝?不存在的!这个天生喜欢暧昧的星座怎么可能直接拒绝异性?我们当然选择做朋友啊,至于这个朋友相处到什么地步,那还得看对方的性格不好长相决定我拒绝你的方式,性格决定我们相处的程度

  天蝎座

  蝎子精拒绝异性挺狠的,会直接说狠话,一点面子都不给你留,所以喜欢天蝎的人在表白时候都比较胆战心惊,他们就算得不到自己爱的人,也不希望被不喜欢的人追,毕竟,吃不到蛋糕和被蜜蜂围绕的差别很大。

  射手

  浪射手会直接拒绝异性的示好,但一点不耽误他和你成为朋友,拒绝别人会让射手有点难为情,所以会想做朋友弥补一下对方,往往这样会让对方会错意,以为是想发展成什么暧昧关系

  摩羯座

  不喜欢就要直接拒绝,摩羯人才不管你是男是女,只要不喜欢统统靠边站大人可懒得在自己不感兴趣人身分散一点精力,也没有什么养备胎习惯,被摩羯拒绝的人们直接换目标吧,别浪费时间

  水瓶座

  直接拒绝异性的情况少见,除非是真的很讨厌的人,不然都会先当盆友相处着,天才水瓶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尤其水瓶男,多认识几个妹妹总比没有妹妹好,没事约出来喝点酒啊!

  双鱼座

  拒绝异性示好?那怎么可能!这个盛产人渣的星座从来就不会直接而明确的拒绝异性,备胎多到你无法想象,不拒绝不接受的期间享受着对方的好,还不用对人家负责任,很NB的做法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十二星座拒绝异性示好有多干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