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为什么要努力赚钱?这是我听过的最好答案
日期:2019-07-25 23:01:51 作者:人称老武 精彩女人 精 来源:精彩女人 阅读:

人为什么要努力赚钱?这是我听过的最好答案

  王尔德说:“在我年轻时候,曾以为金钱世界上最重要东西,现在我老了,才知道的确如此。

  一个人越是经历过没钱的痛苦,越会对这句话感同身受

  年轻时总以为,除了钱,还有很多东西也很重要,比如爱情自由梦想

  后来才明白,正因为这些东西重要,才要好努力赚钱

  两年前,小孟的父亲突发重病住院。

  当他赶到医院时,脱离危险期的父亲刚刚被从急诊室推了出来,母亲在一旁和医生商量后续治疗

  医生看了看他们母子,说:“起码需要10万,具体还要看手术过程顺不顺利。”

  母亲皱了皱眉头,问医生有没有什么保守治疗的方法

  医生还没说话,小孟就打断道:“医生,钱我来想办法,就按您说的做手术。”

  然后扭头安慰母亲:“别担心,我这些年赚的钱都攒下来了,最重要的是我爸的身体。”

  后来,手术很成功,他父亲很快就出院了。

  为什么我们要努力赚钱?

  就是为了父母在有需要的时候,自己可以有充足底气面对种种不可知的风险

  小闫结婚已经很多年了,孩子也考上了大学

  和身边的同龄人一样,她的生活过得有滋有味,平时朝九晚六的上班,休息的时候一个人逛逛街还经常出去旅游。

  旁人问及她为什么这么潇洒时,她都这样回答

  “我有能够养活自己的工作,一个幸福家庭,不需要担心丈夫离开自己没法活或者来自生活的刁难

  其实,我们遇到的大多数问题都和钱有密不可分关系一旦失去了赚钱的能力丧失的也是一个人生活的勇气

  为什么要努力赚钱?

  是为了在未来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被任何人的闲言碎语所左右,经济独立,不依靠任何人。

  周末,我在一家儿童游乐场兼职,看着形形色色的人出入

  一对穿着简朴夫妻吸引了我的注意他们的孩子看到各种玩具叫着喊着要玩。

  于是,父亲问了问附近的工作人员,去前台充值。

  没多久,就看到父亲一脸丧气的回来了,然后抱起孩子在游乐场里转了一圈后离开了。

  我知道,这家游乐场只接受办月卡或者年卡,不卖可以玩单个项目的币,显然这样的方式,他们一家人受不了

  为什么要努力赚钱?

  就是为了给家人更好的生活,不会让他们因为钱而丢失童年欢乐,在本该快乐年纪心底有了空缺

  老人们常说“钱不是万能的,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之所以要努力赚钱,就是不想泯然众人过完自己的一生,有了钱就有了更多面对未来的勇气。

  当你拥有了赚钱的能力,不仅拥有了更高的格局,还可以脱离柴米油盐琐碎,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更好的实现自己,让自己不白来这世间一趟。

  无论如何,都不要放弃努力赚钱,为了我们自己,也为了我们所爱的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为什么要努力赚钱?这是我听过的最好答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