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支教组体育教学心得有感
日期:2019-07-25 21:24:39 作者:潘俊杰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

支教组体育教学心得有感

  潘俊杰

  作为支教组的一员,我负责课程有四年级升五年级的孩子们体育课。能够当一名体育老师算是我许久以来的一个小愿望,现在很幸运能够担任体育老师一职,开展体育教学工作

  无论在到哪里,孩子们对体育课的热情都是一如既往高涨,良垌镇的孩子们也不例外。这群孩子们的热情就犹如火辣辣的太阳,充满活力生气。但上第一节课的时候这些孩子们连排队都花了五分钟,一开始似乎对新来的体育老师并不畏惧,吵吵闹闹的,但孩子终究是孩子,可能是因为体育课的课程时间不多,所以才如此的激动欢呼雀跃的。

  体育课照例进行了集队,调整对齐,进行了充分热身运动,降低了孩子运动过程中受伤的机率。随便分发器材,让孩子们释放天性,释放活力,自由活动天气闷热,太阳毒辣的时候这些孩子们连排队都花了五分钟,一开始似乎对新来的体育老师并不畏惧,吵吵闹闹的,但孩子终究是孩子,可能是因为体育课的课程时间不多,所以才如此的激动,欢呼雀跃的。

  体育课照例进行了集队,可孩子们的热情不减,也打动了我,我也加入了孩子们玩乐的队伍,与他们一同打篮球感受曾经简单纯真童年快乐大汗淋漓之后,提前五分钟集队,一节愉快的体育课就此过去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支教组体育教学心得有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