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花心思
日期:2019-07-24 09:09:22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花心思

  花心思(500字)

  文/宋劲

  “给,刘小姐,您的快件。”快递员小李几乎每天都要给喜欢网购白领丽人刘小姐送来快件。

  “谢谢!”刘小姐凑上前签收并笑着对他说:“帅哥,你今天咋用香水了?”

  “说哪里话呢!我只是在口袋装了几朵白玉兰花。”

  “您也喜欢花?”

  “当然,我家种有许多花,一年四季鲜花不断,如果你也喜欢花,那我以后每次帮你送快件时都可以捎带一些时令鲜花给你。”

  “太谢谢你了!这样会不会太麻烦你了?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刘小姐脸上飞起了一朵红云。

  “这有啥,顺带而已,我喜欢爱花之人。”小李笑容可掬

  与刘小姐道别后,小李赶忙到花市买了大量的鲜花品种回家栽培,并开始在网上学习一些鲜花栽培以及插花等技术。从此以后,刘小姐无论是否有快件签收,但每天总可以收到小李送来的一束时令鲜花,她周围的人都以为他们正在谈恋爱,于是只好在心里默默地祝他们幸福媒人婆止步,追求者怯步。

  十年如一日,小李对刘小姐送花从没有间断。但这十年间,刘小姐却失去了太多太多的机会。久而久之,刘小姐竟然爱上了这位送快递小伙。最后,有心人竟成了眷属

  其实小李开始并不喜欢花,他只是从送给刘小姐的快件中看到了花的元素、嗅出了花的味道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花心思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