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他们很值得被爱
日期:2019-07-23 23:10:51 作者:张莹 来源:星星宝贝 阅读:

他们很值得被爱

  非常让人不舍的暑期夏令营活动,今天就要今天结束了。今天早晨我早早的就起床了。孩子们家长们也早的起床到达了,接下来就是闭营仪式了。怀着与不舍的心情。我们早早的就在教室里做好等待仪式的开始

  夏令营的这段时间里。我们与孩子朝夕相处关系非常融洽我们一起吃饭修剪植物喂养动物一起打扫卫生孩子们也非常配合都很努力的干活。孩子们也学会团结互助,帮助他人,乐于分享。像大部分正常人一样,一开始我也对他们充满了好奇恐惧。生怕与自闭症儿童相处不好。但是经过一个周的相处以后。我发现他们非常好相处。他们除了不能像我们一样正常交流表达自己情感以外。其他的行为都跟我们一样,他们或许没有我们学习东西那么快,但是他们都很努力的,都很听话的学习。跟他们相处起来也很容易。他们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我们的爱。虽然他们存在缺陷。但是他们也能够自强,也能够学会尊重帮助他人,他们也在努力地融入我们。社会了解他们的人并不多,误解他们的人却并不少。我们要做的就是让更多的人了解他们,像正常人一样对待他们。呼吁更多的人来帮助他们。他们是坠落凡间的星星只要我们守护他们的光芒他们终将会照耀我们。

  这次社会实践收获了很多。虽然可能现在没有表现出来,但将来一定会在我的生活中对我有很大的帮助,我希望自己能够将这份爱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去帮助他们。因为他们很可爱,很天真,很值得被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他们很值得被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