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晨光社会实践队:简单的生活,纯粹的世界
日期:2019-07-23 22:15:54 作者:EMPTY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时常在想,为什么童年生活最让人怀念?为什么童年的友谊纯粹经过这几天跟孩子们相处,我想能找到答案了。

  长大后的我们,就是因为长大了所以需要承担一定的责任义务,来自外界压力就会更加多,所以要考虑问题也更多了。在信息化时代,许多人都是当起了“低头一族”,社交大大减少,所以就有“世界上最遥远距离是我在你面前,但是你却在玩手机”这样的说法。但是这里的小孩能够保持最纯粹最简单的童年,每逢傍晚吃完晚饭都会相聚学校操场一起打乒乓球、打篮球、打羽毛球、骑自行车,而不是各自躲在家里玩手机、看电视剧。这样热闹的童年,肯定不会孤单。这也许是生活在学校周边好处拥有着稍微不错基础设施公共场所,可供大家伙一起交流,然后也可以因为地域比较小,可以跟很多的人建立纯真的友谊,“孟母三迁”的原因大概是在此了。

晨光社会实践队:简单的生活,纯粹的世界

  最无忧无虑年龄,都是跟小伙伴们一起玩游戏或者是做体育运动过来的,等待中老年回顾起来,那是一番多么令人怀念的情景啊……可以在湛蓝的天空下跟小伙伴自由自无语无虑地玩耍。现代都市人的生活都离不开高科技产品,但是据科学家调查所得出的结果,面对手机的时间越长越容易使人产生焦虑,许多人已经在电子产品中淹没了自我,或者是在现代的学业事业竞争中愈发感到压力山大,更加焦虑,越来越多的人也陷入了亚健康状态。此时,何不切身体验一下最能让人返璞归真田园生活放松一下呢?童年令人回味的原因就在于它是最为简单的,所以快乐就容易多了。

  生活得简单一点,纯粹一点,在世界活得快乐来源也会更加容易一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晨光社会实践队:简单的生活,纯粹的世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