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奋斗在第二线的队员
日期:2019-07-23 03:25:26 作者:无赖小号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奋斗在第二线的队员

  岭南师范学院“团心倾民乐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中,以支教和调研目的的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社会实践队第一线是对学生们的教育教导,第二线就是社会实践调研活动了。7月16日上午8点整,岭南师范学院“团心倾民乐”三下乡社会实践调研队伍在韶山小学出发,以“海洋认知指数构建及其提升策略研究与实践”为主题,围绕着本地村庄村民开展的调研实践活动。在规定路线后,实践队就出发了。实践调研对秉承着客观认真精神,在雷州市开展调研活动,一路上调研队员们在保证不打扰村民生活和不对村民产生调查问卷判断影响情况下,对当地村民以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进行调研,村民们都能积极配合调研队员的调研进展。在此我们还走访了韶山区村委,村委领导们积极欢迎我们进行调查,在调研结束合影留念。

  实践队员们在经过山村的调查后,调查队员经过讨论打算前往把调研的范围扩大,前往韶山村的隔壁的南山村庄,调研队员进入另外一个村庄时看到有广东海洋大学在南山村进行以支教目的的队伍,调研队员讨论后就决定前往南山村的支教小学,在前往的路上和本地的村民进行讨论,同时也进行了调研活动。在到达目的地时,调研队伍积极和当地支教队伍讨论关于支教存在困难问题,同时也互相交换经验促进三下乡更好的开展。最后即展示结束了调研活动,调研队伍在回到学校后就和实践队伍积极分享成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奋斗在第二线的队员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