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岭南师范学院“团心倾民乐”调研组市区“新气象”调研,情念“支
日期:2019-07-23 03:29:33 作者:邱允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岭南师范学院“团心倾民乐”调研组市区“新气象”调研,情念“支

  7月日上午8点,岭南师范学院“团心倾民乐文化支教调研组由副队长叶华国带队,一行7人外出到雷州市区调研。“团心倾民乐”调研组经过了坐三轮车出村,坐公交车到雷州市市区。“团心倾民乐”调研组在抵达雷州后,一行7人绕着西湖公园进行请人配合问卷调查,他们开始了一天的调研活动。“团心倾民乐”调研组在参观了雷州市博物馆,湛江市实验中学及茂德公古城这几个景点后,他们一行人来到了位于雷州博物馆隔河相望的新华书店

  “团心倾民乐”调研组一进入新华书店的门口,他们就看到一名年纪相仿的大学生。这时候,“团心倾民乐”调研组组长杜家辉带领一众组员步行到该名大学生的面前。组员谭海涛礼貌话语寻求配合问卷填写,该名大学生态度积极并配合填写问卷。经过了十分钟左右问卷的填写,调研组组长杜家辉对该同学进行了简单采访。杜家辉问:“请您说一下对海洋意识理解认知。”该名同学回答道:“我也身为一个大学生,也是个理科生,所以我对海洋的知识只停留在高二的学业水平考试了。因此,我对海洋意识意识算薄弱的。“”杜家辉将继续问:“您认为学校需要推广海洋意识教育吗?如果你认为需要,而你又作为策划者,你认为应该从哪一方面开展这活动的。如果实施有困难,那请您说一下实施难点是什么。”

  该同学回答道:“我认为学校需要推广海洋意识教育,因为海洋强国早已摆上议程,但我们海洋意识还跟不上议程的话,就会有大的脱节。这个实施起来有国民麻烦的,学校支持的困难等。调研组结束调研工作后,一行7个人来到了新华书店。组长杜家辉情念还在支教的小同学们,他在队员们商量好后,组长杜家辉决定买一系列海洋科普的漫画书。他亦希望这本海洋科普书不仅是接下来第二课堂奖励,更是能成为孩子子们“我的第一本科学漫画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岭南师范学院“团心倾民乐”调研组市区“新气象”调研,情念“支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