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排练小品的苦乐
日期:2019-07-21 20:40:07 作者:李可颐 来源:“扬帆启航”实践队 阅读:

  今天为了最后一天的晚会去跟进了小品这个节目。为了这个节目我们在刚来这里就去班级寻找我们适合小品的五个学生,在下午二三节课进行了第一次排练。在第一遍时叫他们不加动作照着剧本去演一遍,这些孩子在排练中为了让作品更加好笑台词时还说上了东北口音,不仔细听都以为他们是东北人呢。在第二次排练时叫他们加上动作戏时,五个孩子因为都很拘谨没有很放开自我导致越演出现越多问题。最后和孩子们改了很多次剧本并且排练了很多次都没有达到自己喜欢氛围

  今天的进程虽说不太好但是还是很开心进行了我们的小品节目,希望学生们越练越好在晚会上给观众们留下一个深刻印象

排练小品的苦乐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六天了,前期的活动已经办完,后期的活动还在筹备当中,因此,今天看起来,是很空闲的一天。

  下午个性课程时候,为最后的晚会而设计的小品终于迎来了第一次排练。同学们的表现让我喜出望外特别是一个饰演老师的同学,语气神态……都很符合角色要求

  开始期待最后小品的效果了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排练小品的苦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