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平凡的守望
日期:2019-07-20 20:12:27 作者:杜晓霓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

不平凡的守望

  2019年07月20日,是我们来到这里的第六天。时间过的可真是快啊,转眼间时间就已经过了一大半。作为班主任的我,开始主任工作已经有了五天,从一开始的不上手,到现在的游刃有余,心里实在是庆幸,当时勇敢接受了班主任这个职位

  今天早上接完学生之后,因为被隐翅虫叮咬感染,我不得不去花上一个早上的时间,去到市区的中医院就诊,因此错过了我带的班级音乐课。当我回到学校时候,已经是午餐时间了。我想着先看看孩子们情况,再吃药上药。结果当我到教室的时候,助教向我投诉说:“音乐课的时候学生懒懒散散、不听课,还敲锣打鼓的。”听到这话的时候,心里像被冷水冲过一般,冷的彻骨。说了太多次的专心致志训练的时候需要严肃认真,这些话都像是耳边风,吹过就没了。后来挨不过心里那一关,我就给他们加训,这一次,兴许我的学生们想到了我们迎着炎热天气,挨着隐翅虫的叮咬,还坚持在这里教学,所以这一次他们很认真的将歌唱出来。唱完之后我发现他们课后有好好听课,莫名又觉得很烫心。

  当我觉得心里不平静的时候,是他们用歌声回应了我。而这种不平静的守望仅仅只剩四天。我们一起加油吧!

  撰稿/杜晓霓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平凡的守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