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追剧女孩,朋友圈被李现刷屏的5678天
日期:2019-07-19 23:15:53 作者:三吉 星空us 星空us 微 来源:星空us 阅读:

追剧女孩,朋友圈被李现刷屏的5678天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星空

  追了个剧,生活都有了奔头

  - 三吉 -

  我想说七月最火的是李现,应该没有人有意见吧。

  自从《亲爱的,热爱的》开播之后,李现频频上热搜不仅如此朋友圈也被小姐姐们各式刷屏。

  李现,七月限定男友

  最近很忙就还没有开始追这一部剧,不过也被小姐妹们各种疯狂安利,在网上也看到了许多甜到爆炸片段视频

  内心默默等待,这部剧攒着我一定要两天看完。毕竟,一次看完全集,才是追剧女孩的刷剧方式

  作为一个潇洒的追剧人,大概会和闺蜜一起追剧,和同学一起追剧,和对象一起追剧。

  当然,最喜欢的还是一个人追剧。

  对于期待已久,不看睡不着的那种剧,一般都会从头慢慢追。

  有一些剧情紧凑,等的很难受的剧,一般都会等到完结,养肥了再看。

  还有一些大热剧,只是稍微感兴趣,一般会空降进度条中段,快进的看。

  还有一些特别的剧,要反复看某些片段,因为剧里都是我的菜。

  有的人很不理解追剧女孩,代入感情,追起剧来连男朋友信息都不理。

  追剧的乐趣大概只有追过的人才懂,和追男孩子女孩子一样对方喜怒哀乐,都能让你欲罢不能

  对我来说,追剧其实是一种很好的感情宣泄方式。

  追剧女孩看剧的时候入戏,对于自己喜欢搭档,毫不保留的颂扬,锁死眼中的CP 。对于自己讨厌的角色,会毫不留情训斥。对暴戾人物感到义愤填膺,对善良的人物也会保持同情

  遇到了志同道合的追剧人简直不要太开心,一起讨论剧情,讨论看好的哪一条线。还有就是,自己喜欢的剧,也会希望身边的人也喜欢,于是会对朋友强行安利。

  有的人一开始,就是各种嫌弃结果看了几局之后就由衷的发出赞叹,果然万事都离不开真香定理

  当然了,追剧的时候当然也遇到过很多不爽的事情了。

  比如,一不小心就被剧透,喜欢的剧被配上了土土的主题曲,更让人抓狂的是电视台剪辑,比如某马桶台大结局可以分为上中下三天播放的神操作,简直就是追剧生涯噩梦

  追的前一部剧,剧情配角都很给力莫名奇妙女配待资进组强行女一,演技各种尴尬,一见到那个角色就快进,看剧的时候内心像点了一把无名火,最后忍不住了发了好几条朋友圈吐槽

  追喜欢的剧就像谈恋爱,而当他结束时候的心情,就像极了失恋

  但总有一天,你又会豁然开朗,就像新的恋情到来的那般开心。

  等你喜欢的新剧上映的时候,什么烦恼都会烟消云散

  但是这种一看剧看上了瘾头,电视剧故事情节发展以及男女主最后是否会在一起,即使你预料到一些。

  一口气想要追完一部剧的冲动很减了好几天肥看到好吃东西想要一口吃光一样,需要一点意志压制

  但是生活总会去向的,时间也总会有去向的。

  - 特别鸣谢 -

  图片 - 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

  歌曲-《给未来的自己》- 梁静茹

  审核:张煜基、何志聪、陈怡芯、梁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追剧女孩,朋友圈被李现刷屏的5678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