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晨光社会实践队:后勤组,坚强的后盾
日期:2019-07-19 23:04:37 作者:NAKO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一支强大实践队伍背后一定有一群坚强后盾后勤支撑着,他们负责买菜做饭解决所有队员的三餐,他们在半夜还坚守自己岗位上面保证队员的安全,他们还会备好药物照顾受伤的队员,他们是整支队伍的坚强有力的后盾,他们是所有队员的守护者,他们的默默奉献辛勤劳动,保证了其他小组工作顺利进行

  早上,天空还没放晴,依旧是一片朦朦胧胧的夜色黑色蓝色混和在一起,后勤组的成员开始陆续起床,眯着睡意朦胧的双眼,洗漱完毕后就出发前往菜市场买菜。天空渐渐放晴,其他队员依然还在睡梦当中酣睡着。不久,后勤组就买完菜回到小学来,他们开始准备早餐,强忍着睡意把粥煮好了,就只等所有队员醒来下楼吃饭。

晨光社会实践队:后勤组,坚强的后盾

  吃完早餐后,后勤组没休息多久,他们又开始投入午餐准备工作中。七月,天气格外的炎热,走进厨房里,像是被罩进了蒸笼里,里面油烟滚滚,热气腾腾,进去之后,就连呼吸也是不顺畅的。后勤队员们有的在把大块大块的肉切成片,有的在把青瓜切成薄片。烧红的大铁锅里倒入油,等到油开始沸腾,油烟升起时,将木耳倒入锅里,瞬间一大片热气沸腾起来,倒入调好的酱汁,再继续翻滚,等到酱汁变浓稠的时候香气已经萦绕整个厨房飘到门外去……

  后勤队员热心地为其他队员盛饭菜,只要看到队员们吃得饱吃得开心,他们就知足了,当他们听到有人称赞饭菜好吃的时候,他们便觉得一切都值得。

  虽然不用像支教组那样备课上课,不用像宣传组那样写稿投稿,不用像调研组那样外出考察,但是他们的工作一样辛苦,他们用自己默默的付出推动了整支队伍的发展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晨光社会实践队:后勤组,坚强的后盾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