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爆料】覃百万竟然是这样当工会OW的!!
日期:2019-07-19 17:15:41 作者:cici风小筝 覃沐曦 覃 来源:覃沐曦 阅读:

【爆料】覃百万竟然是这样当工会OW的!!

  今晚直播哦~~

  偷偷的告诉你们,姑娘换了新麦克,一起来听一下呗!

  姑娘一直被青年亲切称呼为覃百万,甚至覃千万,青年们可能以为是在调侃姑娘,其实则不然。昨晚姑娘在和小洲连麦的时候小心爆料:15年年底为了让乐吧主播有更好的发展决定将931合并到话社。

  姑娘:我说出来明天会不会上头条啊?……(内心os:那我可得多说点)……当时的收购价格也就900多万……

  青年们:谁还不知道谁,当我们是小孩啊?想骗我们没门!!

  姑娘:哈哈,被你们看穿了,当时做工会正是工会疯狂投钱的时代,为了给工会打名气支持旗下主播,再加上性格原因,当时我每个月都刷空后台

  绝对的OW赔钱第一人!

  青年们:可不是吧,当时的你可谓开创了YY的历史先河,刷礼物邀请主播来参加活动,活动的时候把人家报上麦序,再给人刷礼物,绝对的王者筝!

  姑娘:当年931工会参加年度的时候,本来几个工会商量好那天我上,结果遇见了月殿下,我就拼命的跟刷,记得当时刷了90多万赢下了比赛,最后月殿下过来给刷到100万,凑了个整数

  (从此开始就被称为覃百万啦!)

  姑娘:最后月殿下在决赛时又过来给刷了很多,那年931最后拿了冠军!现在想想时间经过去这么久了,但大家一起战斗画面依然历历在目

  其实回看姑娘这么多年走过的YY道路,虽然道路曲折,虽然一路坎坷,但姑娘也收获良多,收获了一路陪伴的各位青年,收获了40多首原唱歌曲,收获了许多别人不曾有过的经历! 

  回首过去,姑娘和风荣誉满满,感慨万千把握当下,姑娘和风府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展望未来,就让我们迎着风,奋力飞翔,做一只自由歌唱的小风筝~~~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爆料】覃百万竟然是这样当工会OW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