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挥汗盛夏,全力逐梦
日期:2019-07-19 01:43:56 作者:困兽li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挥汗盛夏,全力逐梦

  在“三下乡筹备前期,我们在本学院内四处找寻和邀请能力学生加入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为了招揽更多优秀人才,我们几个人使出了浑身解。我们会假装偶遇然后借机说服他们或者开展美食计”等,奇招百出。在完成组队后又去联系实践基地、跟指导老师商讨调研课题……每天都很忙也很充实,虽然会很辛苦,但我希望我们的队伍能够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现优秀并且大家都能在“三下乡”期间解锁新技能。在临近期末,同学们都在埋头复习,而我们要一边兼顾学习一边管理队伍,有时候会忙到想哭,但是我可以坚持住

挥汗盛夏,全力逐梦

  正如汪曾祺先生所言:既然选择了,便只顾风雨兼程。在这个盛夏,我们三十四个人心怀梦想,挥洒汗水,相伴相随,全力以赴。吃过那么多的苦,受过那么多的累,只为了传播知识,带去温暖。我们进行支教,不是为了获取名利,也不是打发时间,我们只是希望能我们小小的行为能给当地学生带来更多知识,让学生学到更多不一样课程,例如压花、叶拓、生物创客实验等。这些支教课程结合了我们专业知识和当地基条件制定的,事实证明,我们队伍支教课程深得学生的心,有许多学生和家长向我们反馈:课程很有趣也很实用,希望可以再来支教。听了家长和学生的话,我们十分感动并且获得坚持勇气。炎炎夏日,我们挥洒着幸福的汗水,拼尽全力去追逐支教梦想。

  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我们一起加油吧!

  (撰稿/曾丽仙)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挥汗盛夏,全力逐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