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期:2019-07-18 20:16:26 作者:莫李蝶 朱荣庆 钟文萍 来源:莫李蝶 朱荣庆 钟文萍投稿 阅读: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每个故事成功都是由步伐踏出去的那一刻开始累积的,我们虽然无法预计自己能有多成功,但总会有所收获的。 其实许多人每天都渴望着成功,但却从没有为成功迈出过一步。

  今天的我正式去对学生们传授我所学的专业知识,但效果不大理想。源于我的初中美术老师有教过透视的知识,我以为同学可能会有一些了解,但我未了解清楚情况就备了课,以致于上课期间同学们听不懂,对此我深感报歉,但让我感动的是,学生们尽管懵懂,却依然很认真的听讲,后面的动手时刻很多同学都积极提出自己的疑惑,认真画出所要画的画面原本以为需要我一个一个地教,没想到,我在黑板上示范了一遍,他们就学会了。彼时,感动欣慰心情瞬间喷涌而出,同时这也给了我莫大的信心我会继续努力,改正上台授课时出现问题,改正上课时课件准备的问题。希望下次的授课能更加精彩。而且学生的配合对于教师来说是一节课成功的关键,如果让老师自导自演,那效果显而易见,没办法进行下去。在此,非常感谢那些学生的配合。

  通讯员:莫李蝶 朱荣庆 钟文萍

  队伍: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