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粉霞盛宴,放松时刻
日期:2019-07-18 18:04:36 作者:FOOTBALL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粉霞盛宴,放松时刻

  2019年7月17日当夜幕降临,今夜是 “星愿”特别放松时间。梁队长为了让队员们放松一下,特意举办晚会,会唱歌的队员们聚集在小操场台阶上,伴着晚霞大家共同放声歌唱

  还有一堆特殊的队员,围成一圈,低着头。为了促进队员们之间相互信任联络队员们的感情,副队带着一群人在玩小游戏狼人杀”。

  这场晚会很简单,没有华丽场地,没有诱人美食。有的是有两个麦克风,一个音响,还有后勤组特制饭后果番茄白糖一盘。

  一群女生唱着歌,唱完换成男生唱,有时激情澎湃,有时幽怨婉转,还有齐声应和,唱着我们的合唱曲目

  后勤组组长还时不时走到队员身边询问要不要吃水果

  不知不觉夜已变深,队员们也在不断变少,大家各回各自宿舍,组长们又聚集在一起开会,计划着明天的任务山头小学回归到了平静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粉霞盛宴,放松时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