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汗水淋漓,主角如此
日期:2019-07-18 16:27:01 作者:知了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汗水淋漓,主角如此

  7月18日13:30,校园安静,只有院子里的叶子互相摩裟和小鸟挥动翅膀发出的声音。在大家都在宿舍里午休,有几个背着书包小女孩从门口那边撑着伞缓缓走来,她们满头大汗,但是脸上仍然洋溢着可人笑容

  这群女学生是过来进行舞蹈训练的。为了能够留有充足时间练习中国舞,她们放学就立马赶回家吃午饭、睡午觉。她们的舞蹈老师鹿遥说昨天舞蹈课上很多女同学积极报名想要领舞,但是领舞只需要两位,所以只能临时提出了这个舞蹈训练。

  这群小孩进到舞蹈室就马上放下自己的书包,听从老师的指挥排列队形。老师先是带领她们复习昨天所教的舞蹈手部和脚部动作,然后再让她们自己跟着拍子跳。“一、二、三踏四”“五、六、七踏八”小姑娘们在老师的节拍翩翩起舞,在婉转悠长歌曲中,她们宛如一群可爱的小精灵。一群热爱舞蹈,热爱中国舞蹈的小精灵。“你们喜欢中国舞蹈吗?”“喜欢”“为什么?”“因为很好看,跳起来很美”小孩子就是如此简单,她们为了自己喜欢东西就是可以如此意不容辞;她们又是如此不简单,为了呈现更好的舞姿,不言辛苦地早早来到学校

  中国舞是中国特色舞蹈,体现出中国民族美和古典美。这群小孩体现出的是“不怕苦不怕累”的中国精神。无论她们当中哪两位当了领舞,她们都是舞台上的最耀眼主角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汗水淋漓,主角如此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