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教科院领导走访“蒲公英”理论宣讲社会实践队
日期:2019-07-18 15:20:32 作者:Fellen 来源:文章吧 阅读:

  7月17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范兆雄、“蒲公英理论宣讲社会实践队指导老师黄蔚及教科院卢祖琴博士驱车赴往湛江吴川市吴阳镇马宵村显发小学指导“蒲公英”理论宣讲社会实践队,为“蒲公英”理论宣讲社会实践队接下来的工作指明方向

  “蒲公英”理论宣讲社会实践队队长梁翠香向范兆雄介绍了实践队在显发小学开展班级情况。在梁翠香的带领下,范兆雄来到正在上英语课的低一班。看到正在认真写字的学生,范兆雄为学生虽小却能学会写字表示感到惊讶,并在发现学生写字有错误耐心纠正

教科院领导走访“蒲公英”理论宣讲社会实践队

  范兆雄等人巡视课堂后,前往教师办公室对工作中的队员们表示关心问候了解显发小学学生及师资的基本情况。在查看显发小学教师简介后,范兆雄等人发现,显发小学校长杨茂以及教导主任吴亚华均为岭师学子。卢祖琴表示惊讶,同时鼓励队员好好学习,向优秀岭师校友学习。

  显发小学教导主任吴亚华得知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领导的到来后前来迎接。吴亚华介绍道,显发小学还有一个主校区,六年级的课堂是在主校区开办。同时,小学的老师变动大,除了两位固定在显发小学教学的老师外,其余三位是聘请的临时老师,师资力量较为薄弱。范兆雄鼓励队员积极投入粤西教育事业,为粤西教育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范兆雄等人前往支教队员的厨房以及宿舍进行走访,查看队员的饮食住宿情况,黄蔚为“蒲公英”理论宣讲社会实践队队员敢于吃苦耐劳表示赞赏,并提醒队员注意饮食安全

  范兆雄等人的到来让“蒲公英”理论宣讲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感受深切关怀,让队员们更加明确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目的意义激励着他们克服困难,砥砺前行

  通讯员/邓梦婷

  摄影/谢丽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教科院领导走访“蒲公英”理论宣讲社会实践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