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幸福是棵树,安全是沃土 记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日期:2019-07-18 15:34:35 作者:咸水小瑜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幸福是棵树,安全是沃土 记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安全常相随,安全在我心。为让学生们更加深入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知道了更多的交通安全规则,7月17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于高州市秀观小学开展了安全宣传会。

  “同学们,知道什么是交通安全吗?”队员话音刚落,同学们纷纷地举起了手来,抢着回答问题。在他们简单讲述自己所了解的交通信息之后,队员便对更多的交通安全法则进行补充。除此之外,队员通过视频教学课堂互动、有奖竞答等方式,讲授了交通安全、交通法则、安全标志内容,以拓展学生的交通安全信息面。授课过程中,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

  结束之后,笔者采访了授课的队员。受访者表示,学生们对交通的了解情况比他们想象中得要好;学生们上课积极认真,十分配老师的授课。但存在着课堂嘈杂纪律与由于不熟悉教学的配置而导致的冷场的情况。他们提到,在之后的教学上会改进自己的授课方式,调整自己的教学方案,让学生们学习到更多的交通知识

  (撰稿/钱蔚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幸福是棵树,安全是沃土 记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