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远图”生日会:良辰美景时,你我共庆生
日期:2019-07-18 11:13:42 作者:李映莹 来源:李映莹投稿 阅读:

  7月17日,对于“远图”社会实践队而言是特别的一天,今天是“远图”的两位实践队员——杜炳书、周心茹的生日,为了庆祝这有缘的日子,“远图”举办了以“良辰美景时,你我共庆生”为主题的生日晚会

  下午,高州市顿梭中心学校课室充满着欢声笑语,原来是在为晚上的生日会做准备——学生老师都在黑板上给她们留下了祝福语。一位授课队员这么说道“这里的孩子们都争先恐后地献上自己的祝福,即便天气炎热也不能阻挡他们的热情。”“祝老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越来越漂亮”,“祝老师万事如意工作顺利”,“祝老师……”这些淳朴话语来自高州市顿梭中心学校的学生们,没有华丽辞藻,却句句真情实意

“远图”生日会:良辰美景时,你我共庆生

  晚上,生日会随着歌声的响起拉开帷幕全场灯光熄灭,实践队队员共唱生日歌,两位寿星面对烛光摇曳蛋糕,共同许下美好愿望。“一面写有学生祝福的黑板生日祝福,一个香甜可口的大蛋糕,一张由学生精心制作贺卡,都让我们万分感动,小朋友们千言万语化作美丽文字,描画在贺卡上,尽管时间流逝,但这美好的祝福永远停留在我们的脑海中。”寿星周心茹和杜炳书面带微笑地说。一首陈奕迅的“最佳损友”唱起,一支现场freestyle爵士舞跳着……生日会的暖场节目在述说着队员们的才艺多样。

  “远图”实践队队长苏秋江在生日会结束之际寄愿:“愿每位小伙伴的愿望都能实现,生日会让我们所有人更加亲近,三下乡奋斗的路上我们同甘共苦,我想告诉大家:奋斗的时光里,一直有人关心注视着你,相信我们会一起在这短暂的十天快乐成长!”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远图”生日会:良辰美景时,你我共庆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