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七月的希翼
日期:2019-07-18 09:33:42 作者:戴丽怡 来源:戴丽怡投稿 阅读:

七月的希翼

  七月的太阳悄然升起,仿佛在告诉我们:夏天就是要躁起来,才有激情。所以,一睁开眼便是光亮的白天,刺眼明媚动人,而我们七月的希翼亦已启航。

  调研组的一天便是从早上到傍晚的“徒步活动”。早上八点我们便整装待发,争取在路边能遇到更多的民众,为我们提供更多的信息。幸亏民众都可以配合我们的询问耐心详细回答,还会询问我们是否需要水与粮食一点一滴关心都在潜移默化感动着我们,所以尽管在炎热的夏天我们仍然不会觉得此行毫无意义,反而更多的是觉得一天比一天更能抵抗强烈热浪与太阳,时刻保持激情并以饱满精神面对群众才能使调研过程顺利。这三天下来的感受最大的是作为调研组需要有坚毅吃苦耐劳的精神,毕竟一出去就一整天,中午饭都是啃面包自然牺牲午觉时间走访调研。因为只有通过更大范围访问才能有机会获得新的观点答案,以解决困扰调查研究问题

  希望我们的付出汗水会得到回报相信在群众提供的热心帮助坚持不懈努力下,在调研结束后会得到满意结果,这便是我们七月的晴空白云之下的希翼。

  戴丽怡 胡潇慧 陈婉婷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七月的希翼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