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这个夏季,遇见最好的你们
日期:2019-07-18 09:50:20 作者:知了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这个夏季,遇见最好的你们

  怀着一颗无比期待的心,我们迎来了在梁屋小学的第二个早晨。晨光依旧暖和清风仍是拂人,像那轮热情旭日队员们抖擞的精神孩子们灿烂的笑容,让整个校园充满了生机活力

  调研组小伙伴早早地起床,整理资料、打印调查问卷,为今天的工作准备大家互帮互助,十分融洽。我想:都是一群多么可爱友好的小伙伴啊!大家来自不同地方,不同的学院,甚至来自不同的班级,从相识到一起工作才不过短短几天,可大家已经学会互相体谅,相互帮助并且在工作上紧密配合!这是多么幸运令人感动的!

  因为一些突发状况,早上的外出调研取消了,我们难得清闲。大家在办公室认真完成自己的工作,闲暇时,说说笑笑谈天说地,让我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自己。因为调研组的两个男生音乐学院的,大家提议让他们表演一下,两个男生本来是比较害羞的,但他们没有推辞,而是尽量满足我们,为我们演奏了几曲。悠扬歌声在回荡,大家静静地聆听着,细细地品味着,演奏完后,大家给予热烈掌声。我们就在这欢声笑语中,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同时,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其实,对我们每个人来说,下乡都很累,为了调研在外奔忙,回来还要整理资料,撰写心得,有时候还得熬夜。可是只要我们团结友爱,互敬互爱,再繁忙的日子也会有乐趣,再忙碌的日子总是方向明确。毕竟,我们是一个团队,大家在一起工作,一起生活,纵使我们以前是不认识的,但现在,在下乡的十几天内,我们就是一家人,一起工作,共同努力,这其中的乐趣与收获大大超过了我们承受的苦和累。

  这个夏季,注定是难忘而充满意义的,只因遇见了最好的你们!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这个夏季,遇见最好的你们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