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书声朗朗,谆谆教导
日期:2019-07-18 09:53:17 作者:张旖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书声朗朗,谆谆教导

  2019年7月16日,晨光实践队在梁屋小学开始了第一次的授课。队员根据学生年级把报班的人划分为了两个班,一个是由一二三年纪的学生组成小班,还有一个是由四五六年纪的学生组成大班。

  小班在第一节的语文课教学的是普通话,在同学们读到“南宁”的时候,队员看见学生们一脸疑惑样子,说到:“南宁是一个美丽地方有时间了可以叫你们爸爸妈妈带你们去那里游玩。”许是南宁的美丽,又或是队友讲述,学生们对南宁充满了憧憬

  在上课时,队员有提问到学生,可是当学生回答问题坐下来时,出现稀稀拉拉的鼓掌声。队员严肃地跟学生讲解鼓掌含义:能够让回答到问题又或者没有回答到问题的学生不尴尬,是同学之间交朋友简易途径之一,能够让同学之间更加充满爱。在读拼音的时候,有些学生读得较快,有些学生读得较慢。队友们一直耐心地说:读慢一点,等一下其他同学,大家一起读出来才是最大最宏亮的声音。同学们一时间安静了下来,都把老师的一番教导记在了心里。

  小班的学生都是一群可爱听话好孩子,他们认真听讲,紧跟老师的步伐,读汉字拼音的时候,让整个教室都充满了他们朗朗的读书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书声朗朗,谆谆教导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