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那些来自前辈的温暖
日期:2019-07-17 19:31:29 作者:°Distance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那些来自前辈的温暖

  7月17日,岭南师范学院“星愿”社会实践队已经来到石城镇山头小学已经经过了两个朝夕了,一切活动进展顺利,但“星愿”实践队不会那么轻易地就满足现状。他们期待在接下来的十天里能在大家努力下把工作做的更好。

  7月16日,“星愿”社会实践队以队长代表诚挚邀请了往年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活动所属母校师兄进行交谈学习

  于是,于7月17日上午8时,刘师兄如期应约,来到石城镇山头小学。并在“星愿”队员极力邀请下,开展了一次交谈会议。活动中队员与该师兄积极畅谈。该师兄在聆听“星愿”队员日常工作进行内容过程中,发现了“星愿”实践队目前所存在的弊处,并指出希望我们能及时改进。“星愿”队员们也虚心向学,认真的接纳了师兄带给他们的建议。“星愿”社会实践队很开心能在真正实践起来时,还能得到来自前辈师兄的教导

  中午11时30分。交谈会过后,“星愿”社会实践队和他们的师兄一起进食午饭,喜迎刘师兄的到来,今天后勤组为他们加菜加肉,图片中,可以看出,后勤组为队员们分放菜肉。这顿饭很普通,但在队员一上午的工作后,这饭菜就是让人吃得津津有味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那些来自前辈的温暖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