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大风车”社会实践队:指尖转动篮球梦
日期:2019-07-17 08:59:16 作者:麦晓欣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体育科学 阅读:

  近日,岭南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大风车”乡村振兴社会实践队前往湛江市遂溪县岭北镇调丰小学开展为期10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丰富调丰小学的校园生活,“大风车”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为同学准备丰富多彩趣味课堂

  7月16日下午,调丰小学3班的同学们在小老师郑志彬的带领下来到开展有趣篮球课。

“大风车”社会实践队:指尖转动篮球梦

  同学们在小老师的带领下,有序进行投篮。尽管篮筐相对同学们来说无比的高,但是同学们仍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想要把篮球投入篮筐中。同学们每投上一个篮球,就会绽放灿烂的笑容,“耶!投中啦!”同学们自信自豪身影给“大风车”乡村振兴实践队的队员们留下了深深印象

  课堂的另一边,有的队员与同学们进行有趣的“师生互动”,师生双人跳绳、双人踢毽子等,同学们纷纷表示“超好玩!”。

  愉快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篮球课不知不觉中来到了尾声。同学们用自己的“指尖转动篮球梦,相信这一定也是帮助同学们实现梦想的“指尖”。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大风车”社会实践队:指尖转动篮球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