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正式从“学生”转换为“老师”的一天
日期:2019-07-16 20:57:04 作者:陈嘉瑜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

正式从“学生”转换为“老师”的一天

  经过昨天一天的准备,所有的基本工作已经完成了。万事具备,只欠东风。只等着学生的到来。早上七点半我们就来到了教室,早早的为开班仪式做准备。期待的见到孩子们,也期待着在未来的10天中,能与他们友好相处

  成为一名支教老师,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责任心。从前我们在学校,我们是一名学生。但现在我却是以一名支教老师的身份来到这里。从“学生”到“老师”。这样的身份转变,让我意识到,我身上似乎多了一份责任。那一份是来自学校领导信任责任,是来自暑期回校学生的期待的责任,是对自己队伍信赖责任,更是对自己的身份负责的责任。从前老师教我们道理,为我们的未来铺路。现在我也成为了一名小小的支教老师,也算完成了自己未能进入师范专业成为一名老师的心愿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我来到了官渡中学,成为了这里学生眼里的一名老师。成为了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的一员。担起很为一名队员的责任,成为一名支教老师的责任,为自己的大学生生活添上全新的一笔。

  陈嘉瑜 胡潇慧 张津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支教社会实践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正式从“学生”转换为“老师”的一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