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蒲公英”朗朗读书声声入耳
日期:2019-07-16 19:48:20 作者: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副题:学生积极朗读,展示自我 引题:鸟鸣书声齐升起

  7月16号清晨,校园里充满学生们的打闹声,即使是一缕阳光射向大地茂密绿叶也当不住其中的热气

“蒲公英”朗朗读书声声入耳

  晨读是一件很惬意的事,犹如乘着小舟游荡在山水之间观光,周围有许多鸟鸣猿啼,有鱼跃水面声,有的风吹叶落声,只是默默地听着看着。“Monday、Tuesday……”一句句英语单词穿过窗口,犹如古代私塾郎朗书声穿越时空隔阂围绕在我耳旁,是那么的惬意!

  老师们一句句带着学生们读英文单词,即使两个老师用“小蜜蜂”也依旧不够学生们整齐有力声音。其中还有互相问候环节,用英文单词给对方招呼问好,声音顿时变得杂而不乱,经过小组的朗读后,变是上讲台默写的环节了,老师期待地问道“有哪位小朋友愿意上台啊?”一只只稚嫩瘦小手臂“唰唰”地举起来,一个个争先口后的上台表现自己能力

  每一次晨读,都是一种播撒希望种子;每一次朗读,都是视觉以及心灵震撼;每一次朗读,都凝聚着是小老师们彻夜备课的汗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蒲公英”朗朗读书声声入耳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