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招贤纳士,助力乡村教学
日期:2019-07-15 10:06:42 作者:麦晓欣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体育科学 阅读:

  7月14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大风车”乡村振兴社会实践队在湛江市遂溪县岭北镇调丰小学教学楼1楼举行学生报名工作。近140名学生进行现场报名分班,此次招生工作由支教组成员主要负责

  招生工作于8点30分开始。但在工作开始之前,已有很多学生早早地来到调丰小学,在各个年级报名的位置等待希望成功报名参加由岭南师范学院“大风车”乡村振兴社会实践队承办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招贤纳士,助力乡村教学

  在招生工作过程中,每个学生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有的学生安静地排队等待报名,有的学生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有的学生在认真地填写报名表。招生工作持续近1个小时,此后支教组成员将会整理学生报名情况,并确定报名成功的学生名单,进行分班。

  本次岭南师范学院“大风车”乡村振兴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支教活动共安排4个班级,每班约30人,进行为期10天的支教活动。

  在酷暑炎炎的夏日,实践队队员们与学生们的期待努力,为岭南师范学院“大风车”乡村振兴社会实践队暑期三下乡活动送来了阵阵清凉微风

  相信在接下来的支教活动中,岭南师范学院“大风车”乡村振兴社会实践队一定会给学生们送去有趣课堂美好的回忆助力调丰小学的教学工作。同时,岭南师范学院“大风车”乡村振兴社会实践队一定会以真心真情真诚向五四运动100周年献上青春礼,向祖国70岁华诞献上爱国礼,向岭南师范学2020年申硕成功献上行动礼。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招贤纳士,助力乡村教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