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被曝老公家暴,出轨嫩模,重男轻女!”丨小s十年前的一则心理测
日期:2019-07-11 20:18:37 作者:心儿 来源:郭半仙儿 阅读:

“被曝老公家暴,出轨嫩模,重男轻女!”丨小s十年前的一则心理测

  11th

  爱上一个人,心会一直低,低到泥土里,在土里开出花来。

01

  昨天,一则小s老公许雅均疑似被爆出在夜店私会辣妹,并贴身美女回家新闻上了热搜

  许雅均被台媒拍到和一位年轻辣妹深夜从夜店走出,并贴心共坐一辆车送女生回家。

  ▼

  更有人爆料许雅均私下捐助美女,出手阔气,并且多次转账给一些嫩模,让她们受到恩惠

  夜宿门后其中一位嫩模的身份被曝光,曾经是黑涩会美眉中的一位成员。其与友人的聊天记录关于许雅均转账的信息也随之流出。

  ▼

  “我刚刚跟小S她老公吃饭,然后他直接用那个转账给我,可是就是很麻烦,24小时以内不收的话,钱就会退回去”

  ▼

  许雅均的出手阔气让网友气愤。纷纷表示小s一个包都要背好多年,对女儿们的教育也是一直倡导她们学会节俭,小s遇到这样的婚姻,真的让人很心疼

  即使是老公这样,小s依然在事情发生后第一时间站出来为丈夫解脱推诿。

  像之前的那么多次出现这样的出轨信息曝出后,在网上极力维护丈夫的形象收拾这个被爆无数次“家暴,出轨,重男轻女”的丈夫的烂摊子

02

  大小s虽然是一对姐妹花,但是她们的婚姻轨迹却差好多。

  大s外柔内刚,小s内柔外刚。

  大s婚后幸福感是不断up的,汪小菲把她宠成了小公主,在《幸福三重奏》中,就能看出来,王小菲是实力宠妻。有粉丝骂大s公主病,作,矫情,汪小菲发微博回怼。

  大s的剥虾论也因此登上热搜榜。女人吃虾一定要男人帮你剥”

  因此,剥虾成为当代男同胞感情必备的生存技能

03

  小s却是打落牙齿和血,也会自己慢慢消化掉,做出幸福的表现

  可能真的与她不自信性格有关。虽然她表面比较玩的开,大胆综艺咖,但是我们越来越能感受到她的内心深深自卑感

  她一直以来都认为自己一无是处。不会主持;不舍得花钱;婚姻不幸。她说过“我对资金真的很没自信,我不过是个平凡母亲,是个中年妇女。”

  虽然她伪装成一副大女子样子,谁都不敢惹,假装很快乐,其实内心很怂。

  从小生活在姐姐光环之下,大家看到的都是姐姐的美丽乖巧,看不到躲在姐姐背后丑小鸭的她。单亲家庭,爸爸年轻的时候爱喝酒,也爱打妈妈,婚姻破碎成长小孩,内心都会阴影,这些让她长大之后提起都会流泪。

  可能这也是她一直不愿离婚原因怕女儿活成她的样子,经历她曾经痛苦。所以一直心存幻想,认为老公会改过。

  这让她内心缺乏自信,即使是表面上活成了大家眼中的女王,内心却极其缺乏安全感

  这样的s,卑微的让人心疼。

04

  其实在之前她们在某个综艺上做的测试冥冥之中也会有种暗示。暗示他们的婚姻

  测试是这样的:

  假如你有能力可以驯服所有的动物,你会选择哪种动物来当宠物呢?

  A:恐龙

  B:白老虎

  C:北极熊

  D:豹

  这道测试题测试你对婚姻的看法

  答案是这样的:

  a. 恐龙——你非常消极,你不相信有快乐婚姻的存在。b. 白老虎——你认为婚姻是件很珍贵的事,一旦结婚,你会很珍惜婚姻及你的伴侣。c. 北极熊——你害怕婚姻,你认为婚姻会夺走你的自由。d. 豹——你一直想要走进结婚,但事实上,你甚至不知道婚姻到底是什么。

  大s,选的是B,白老虎,代表你认为婚姻是件很珍贵的事,一旦结婚,你会很珍惜婚姻及你的伴侣。

  小s选的是D,豹子。代表你一味的想走进婚姻,却不知道婚姻的真正意义

  《了不起盖茨比》里边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你打算爱一个人,你要想清楚,是否原因为了她,放弃上帝般自由的心,从此心甘情愿有了羁绊

  当然,许雅均可能内心并没有羁绊,没有责任感

  但是小s却真的是爱他。爱一个人,可能真的会放下身段去为了他而面对他带来的风雨

  一边活在自己营造的幸福假象里,一边卑微的爱着,幸福着,但卑微到了泥土里。

  成年人的婚姻,除了爱情之外,还多了一份责任。愿你们能守护着那份最初的爱与责任,携手走到最后。

  你的选择是什么?你的婚恋观是怎样的呢?

  愿每个亲爱的你,都能拥有一个爱你入骨,宠你如初的人。

  精选测试

  你经常在思念这个人

  心里是否也住着你呢?

  他是否有了别人?

  他也同样喜欢你吗?

  心儿推荐

  塔罗-ta心里有别人吗?

  扫码或阅读原文即可进入

  ☟☟☟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被曝老公家暴,出轨嫩模,重男轻女!”丨小s十年前的一则心理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