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女生说“我们做朋友”,说了几次了,还有救吗?| 情圣大卫
日期:2019-07-08 10:00:13 作者:大卫蜀黍 来源:情圣大卫 阅读:

女生说“我们做朋友”,说了几次了,还有救吗?| 情圣大卫

  会员咨询

  大卫你好,我最近喜欢上一个女生,之前我们聊得很好的,有时候表现的很高冷,只是回个哦,嗯,她也会很认真回复我,约出来也没问题,不知不觉我也喜欢上她了,可是她说过好几次要做朋友,我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我也没有暴露需求感,你说我哪里错了呢?

  大卫回复:

  人家认认真真和你聊,你却摆架子,表现的高冷,人家当然只会说“做朋友”。

  总不能你表现的高冷,她还对你说:做我男朋友吧。

  舔狗才会这么做,才会在对方表现的不够积极情况下,还倒贴上去。

  问题是,女人天生喜欢被追逐,而不是倒追,她怎么可能做你的舔狗。

  没错,追女孩不应该当舔狗,但你也不能摆架子啊。

  你和一个女生聊天,你满心期待的和对方聊,对方很高冷,你会怎么想呢?

  你也会觉得不舒服吧,就好像被泼了冷水似得。

  她也一样,即使很希望和你聊,你要是摆架子,她也会不舒服的,因为她也是正常人,被冷落也会觉得不舒服的。

  女人怎么说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对你的态度,以及她对你做了什么,只要态度行动是最诚实的,最能够表现她的心理想法的。

  她说“做朋友”,只是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太卑微而已,因为你对她的态度不够真诚,玩高冷。

  女人要是表现出积极的态度,你应该有足够反馈,表现出差不多积极性,这样女生才愿意持续的保持积极性。

  如果你总是不解风情,时不时玩玩高冷,次数多了,可能她连做朋友的想法都没有,因为每个人承受能力都是有限的,打击一次两次可能受的了,打击次数多了,就失去耐心了。

  男人追女孩可以表现需求感,只不过不能太激进,一点点的释放,逐步升高。

  不需要马上就表白,但你们互动好,那就顺水推舟啊,聊得好就约,约的出来就好好玩气氛好,就通过肢体互动制造亲密感,肢体互动没有抵触,那就通过服从性测试,一点点升高关系,从朋友关系升级恋人关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女生说“我们做朋友”,说了几次了,还有救吗?| 情圣大卫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