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为什么女生喜欢我,却约不出来?
日期:2019-07-05 21:46:18 作者:成真 来源:成真 阅读:

为什么女生喜欢我,却约不出来?

  今天回答

  怎样让她不讨厌你?

  音频:为什么女生喜欢我,却约不出来?

   (聊天实录 | 音频讲解

  高考失败人生如何逆风翻盘?

  她对你冷淡,竟是另一种喜欢

  女生忽冷忽热,一招让她对你热情似火!

  《成真恋爱学》最新视频:老实人酒吧怎么保护喜欢的女生?

  哥们, 

  是我,成真。

  这周三我做了次学员教程答疑直播,有个哥们正好问我,女生说和他聊天不在一个频率上是什么意思。其实这里的聊天不在一个频率上,指的是说的话背后的“潜沟通”不是在说同一个事。

  就像男女吵架: 

  一个吵的是“事”: 我是对的。

  一个吵的是“情”: 你不顾及我感受。 

  吵“事”的觉得这里没情什么事;

  吵“情”的觉得事不重要,情才是关键。 

  他们真正的矛盾,既不是事,也不是情,而是彼此说的不是一回事

  你的哥们, 

  成真

  2019.7.5

01

  怎样让她不讨厌你?

  真哥,我在追的一个女孩,她和我工作上有一些联系。约她出来,一开始她还是愿意出来的,后来我约了好多次,她连消息都不回我了,最近甚至还感觉她有点厌恶我了。我该怎么办?

                     

  成真回答:

  哥们,

  你现在来找我,一定是因为感觉到女生对你是产生了厌恶情绪,这让你有点慌。

  在和你说解决办法之前,你要先意识到我们男生很多时候,会犯的一个错误

  女生不理你,你会一直攻下去。但带来的结果往往是,你对女生进攻的越厉害,女生对你防守的也越厉害,到最后可能还会烦你。

  就是你现在的这种状况,这就是为什么一开始回你消息,可以和你出来,后来连消息都不回你的原因

  你没有将聚光灯打在女生身上,只关心女生对你是什么态度,她愿意和你互动聊天你就开心,她对你冷淡一点,你就立马慌张起来,然后邀约的频次更猛烈些,想要和她之间的关系变得更紧密。

  殊不知,这才是对你们之间关系的一种破坏

  我建议你把聚光灯在女生身上,想想她是怎么想的,她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行为。当你理解了她背后的情绪,那么这时候你就知道怎么去做。

  现在可以断联一个月或者几个星期,然后比如说约她看电影,可以和女生说:我这周末想要约你看电影,你看看有时间吗?

  女生如果没有回你,就不要继续约,她的态度就已经很明显了。

  如果女生这时候答应和你出来了,可以在看完电影后,和女生说:

  「 我其实挺喜欢你的,想和你深入了解一下,哪怕在工作之余先交一个朋友。我之前不停地去约你是吧?

  我有点搞砸了,可能让你觉得不被尊重,其实是我有时候不太会表达,很抱歉给你造成困扰

  这种真诚的道歉就很好,既表达了你的歉意,又传达了你对女生的尊重和好感

  学会将聚光灯打在女生身上,这点很重要,我在《迷上我》教程里也说过很多次。

  如果过段时间女生对你的态度好了很多,甚至开始主动约你,她就在给你释放信号,这个时候,你就知道是有戏的。

02

  音频:为什么女生喜欢我,却约不出来?

  (附聊天记录 |录音讲解)

  成真老师,为什么我就约不出来喜欢的女生呢?这个女生肯定是被我吸引到了。是按照你讲的11个判断女生喜欢不喜欢我的标准来判断的,所以肯定有吸引的,但是为什么我就约不出来呀?这是第一次邀约她。而且我这么一邀约她,她就感觉到了,而我又喜欢她,所以我觉得邀约女生,就等于变相表白了,我这个想法对吗??

                     

  成真回答:

  哥们,这里我每周只能放一条录音,如果你有聊天记录要发我,看完微信之后可以给我发邮件到。一些有代表性问题我会拿出来,在每周的录音里和大家一起探讨

03

  高考失利后,人生还能翻盘吗?

04

  她对你冷淡,竟是一种喜欢!

  成真老师,我喜欢一个女生,一开始我是能感觉出来她对我也是有意思的。但我一开始对她表现比较冷淡,现在她和我说话总是带着刺的感觉,我应该要怎么继续追求

                     

  成真回答:

  哥们,

  你知道为什么女生前后对你的态度,会有这么大转变吗?

  那是因为女生一开始在对你表现出一些好感的时候,你对她有点冷淡,这样就让她陷入到一种防卫机制中。

  因为她认为你不喜欢她,但她又觉得自己对你有好感。她认为自己可能爱而不得,所以为了避免自己受伤,她会怎么做?

  她就会把自己的刺亮出来做防御,做出不喜欢你的假象

  结果就是:你感觉女生和你说话总带着刺,她好像是一个刺猬,让你无从下手

  其实不是的哥们,女生的刺并不是针对你的,并不是讨厌你的表现,只是她为了保护自己,对你表现出冷淡态度

  那么,如何突破女生防卫心理导致的冷淡?

  抓住最重要的一点,女生害怕受到伤害,自己先做出自保状态。那么你就先要把自己真诚的打开在女生面前。

  我说的打开,是你要先把自己最真实、最真诚的一面,先摊开给女生看

  让她知道你对她是有好感的,你可以说:“我挺喜欢你的,我是认真的,我觉得你很有意思,如果你愿意的话,咱们可以彼此先做朋友交流。”

  化解你一开始你给女生的那种冷淡感,让她知道你对她是有意思的

  那么她就会发现原来你很真诚,你是对我有感觉的,你对我是认真的,那我没有必要对你不喜欢。

  是可以把自己的刺给收起来的,可以试着和你先当朋友交往下去。

  你就突破了女生因为防御心理造成的冷淡。

05

  女生忽冷忽热,一招让她对你热情似火

❂ 每周一练

  给你留一个作业,看看下面的聊天记录,这个哥们犯了什么错误吗?或者哪里是做得比较好的?你可以在留言里告诉我,说得好的哥们,我会拿出来跟大家分享同时我会在下次的微信里详细讲解。

  问题:

  成哥你好,我喜欢上了我兄弟女朋友,但是现在他们已经分手了。我和这兄弟也没多少往来了,于是我就跟这女孩表白了。她让我做她男闺蜜,这是拒绝的意思吗?我还要继续追求吗?

  最新一期《成真恋爱学》节目

  老实人在酒吧怎么保护喜欢的女生?

  点击下面视频观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为什么女生喜欢我,却约不出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