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车窗外
日期:2019-07-06 08:09:33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车窗外

  车窗外是漫天飞絮,车内放着舒缓的音乐。一些记忆就这样轻而易举在这特别状态下被唤起。阳光沙滩、河蚌、芦苇……

  云涨云消,心亦起伏。一路向北,思绪潮水

  意念深处,我知道有些记忆永远不会走远,它被安置在我心中一个安静角落,静静地存放在那里。

  我知道,它们没曾离开过我,它们一直都在。

  车比牛爬的快不许多,一站地晃荡到午后。下了车,几个哥们早等在那里,都埋怨我发神经,坐哪家子火车。这时候我才发现风和日丽,此地压根就不曾下雪。

  怕“灌包”,哥们提议去买靴子。于是商场楼上楼下的一通转悠,结果一打听,是笨蛋哥们记错了地方,这根本不卖靴子和鞋。只好下楼再问,又是一通转悠,终于买到了靴子和鞋垫。至今我就不明白女人怎么那么愿意逛商场呢,难道她们真的不累?

  两小时转瞬即逝肚子也咕咕叫了。只好找地方休息,吃饭。工作的事早抛于脑后,只好留给明天再干吧。吃着可口火锅,喝着精致啤酒,真的很美!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车窗外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