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女人死后,尸首被浇筑成水泥
日期:2019-07-02 12:15:36 作者:青青紫 来源:青青紫 阅读:

女人死后,尸首被浇筑成水泥

  有说,正义可能迟到,但绝不会缺席;又说,善恶有报,只争迟早。

  这件事,是一个朋友讲述,我整理而成。

1

  我九岁那年,做生意父母发了一笔横财,足够我们在城里买一栋楼房的小财。

  因为当时合乡并镇,村子学校搬到了十几公里外的乡所在地。学校不提供住宿,所以在县里经商的父亲犯了愁,基于我的住宿问题得不到有效解决,于是父亲就很爽快地在县城买了一栋房子,以方便我在县城的小学就读。

  这栋房子是个红砖绿瓦的复式楼层面积很大,小轿车突突地就开到了里面,院子中央是一个水池,水池里面矗立着凌厉假山,水池里好多红色鱼儿游来游去。

  院子西侧是月亮门,进去之后是一片精致菜地,我们搬过去的时候,正是暮夏,地里的豆角嘟嘟串串黄瓜顶花带刺,蛐蛐在地头欢快吟唱

  两层楼也装潢到位,从地板墙壁,无一不是奢侈风格。据说就客厅的一盏灯,就价值几千块钱。

  我们一家对这房子很满意,所以几乎没有犹豫,就从中介那儿把房子买了过来。

  那栋房子共花了38万。

  父亲涉足的是建筑行业,所以对这个价格相当满意,据他估算,这栋房子按照市场价肯定不低于60万。

  母亲对此有些疑惑,说:这房子没有其他的债务纠纷吧?

  父亲胸有成竹说:肯定没有,不然中介公司也不能淌这浑水,砸自己招牌

2

  为此,母亲还专门问过中介。

  对方有些不耐烦地说:人家有钱的主,这不是去国外定居了,才让你们捡了一个漏吗?

  母亲还问过左右邻居,他们给了我们一个更加迷离说辞

  邻居说:这间房子大概建成于2002年,房东原来是某工厂老板特别有钱,这所房子的建筑材料都是顶级的,据说浇筑的检测标准能达到十级抗震效果

  只是,这栋楼房建好之后的第二年,房东不明所以就把这栋楼房卖了。

  大家问其原因的时候,他笑着说:他做生意赔了,廉价处理好还债。

  邻居继续说:可是奇怪的是,这间房子到了第二个人手里,仅仅过了一年,第二次转手。

  到了我们这里,已经是第八次转手了。

  6年里,八次转手。难道这里面藏有猫腻

  母亲还找了几个阴阳先生,在家里下了几次罗盘,这些先生各执一词众口纷纭,有的说大吉大利;有的说家里有鬼。

  说大吉大利的,遭到有鬼的反对;说有鬼的,却又没捉到一根鬼毛。

  母亲对此事忧心忡忡,父亲倒是满不在乎,大手一挥说:屁话老子命硬,不要说没有鬼,就算是有,老子也能剥下他的鬼皮来。

3

  我们乔迁的那天,母亲还请了一个阴阳先生,在家里布置八卦镜,张贴了好多平安符、辟邪符、驱鬼符等,墙角里到处是一团团用来辟邪的朱砂

  可能是父亲有极强的阳气,也可能是母亲请来的那些开光的符咒效果明显,我们住进这栋宅子后的半年时间里,都是平平安安,父亲在母亲的协助下,生意依旧风生水起。

  放学后,五分钟的路程就能到家,也使得我有了充足的时间来娱乐。

  父亲不止一次叉着腰,站在院子里得意地说:这房子,买得真值!

  可是很快,我就被事实打脸了。

  那天我记得清楚,是一个周末的午后,父母只有到晚上才回来,我一个人做完了作业无精打采地坐在院子里的水池旁,看着假山倒映在水里,看着几尾小鱼欢快地游来游去。

  那天的天色不好,头上是一团团厚厚的黑云,黑云很低,几乎压到了我的头顶,我甚至嗅到了云层潮湿腥味

  周末,上午我学习绘画,那几天正在学习画鱼画荷,而现在因为云层很低,缺氧的鱼都浮出了水面,一只只都昂着头大口地呼吸

  这真是一个画画的好时机,我高兴地跑回屋子,拿出画板,趴在水池的堤沿上开始观察

  一声炸雷,像是撕裂了长空,震得水面晃了几晃,接着又是一点闪电划过,几乎要分开水面。

4

  就在这时,聚精会神地看着鱼群的我忽然看到,水底深处竟然出现了一个很清晰女人

  我发誓,这个女人不是我的幻觉,也不是什么东西折射出来的,而是活生生的人。

  她貌似站在水里,可是水只有一米深,她又是怎么站在水里的呢?

  这个女人大约三十来岁,穿着一件葱绿色的无袖连衣裙,甚至裙子上的荷花图案我都能看得清楚。

  她看着我,一脸幽怨说:我好难受

  因为这个女人实在是过于漂亮,而且又是个真实的人,我也不害怕,就歪着脖子问她:你怎么在水里?你不怕被淹死吗?

  她似乎没听见我说的话,依然重复着说:我好难受。

  我有些奇怪,从地上捡起一块石子朝着那个女的扔过去,一阵涟漪后,那女人还是那个样子哀怨地看着我。

  就在这时,我忽然看到她的眼睛里、嘴里忽然冒出大量的鲜血,几乎要将整个水面染红,接着她脸上的皮肉头发迅速地褪去,眨眼间就成了一具骷髅

  我吓得大叫一声,昏倒在地上。

  等我醒来的时候,父母焦急地守在我的床前,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被吓得口无遮拦,说话顺序颠倒,终究也没说出一句完整话来。

5

  接下来,我整整病了一个多月,在这一个多月里,我发低烧,说胡话,学也上不成了。

  为了照顾我,母亲只得整日里守在家照看我。

  在此期间,母亲带着我转了好多大医院,也用了一些先进仪器,可是得到的所有结论,都是查不出病因

  奶奶比较迷·信的,她得知了消息,从老家请来了一个据说很有道行师傅,在我家举办了一场盛大的驱鬼仪式

  最后,还给了我一把开过光的五帝钱串成的剑,师傅亲自把剑系在我的脖子上,说这五帝钱剑厉害得很,任何邪祟见到都不敢近身。

  不得不相信,经此之后,果然我的身体迅速地好了起来。父母在欣慰同时,问起我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我的昏迷

  我一直没有说,因为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总觉得说出来也没人信,那时我只是一个九岁的孩子

  我也曾想过,那件事可能是我一时的眼花,也可能是出现了幻觉。但是,很快,我又看到了那个女人。

  那天晚上,依然是个黑云低压的伏天。

  我睡了一觉之后,因为天气闷热,我就打开窗帘,拉开玻璃透透气,可是就在这时,一道凌厉的闪电劈了下来,整个院子都是一阵耀眼白色鬼使神差,我竟然朝着院子里的鱼池看了一眼,这一眼,我吓得从床上直接滚落了下来。

  因为,那个穿着一身葱绿色连衣裙的女人又站在水里面,她只露出肩膀以上的部位,葱绿色的抹肩我还能清楚地看到;她那一袭黑发凌乱地搭在肩上,她的眼神依旧幽怨、痛苦,却像是一道利剑直射向我的心头。

  我大叫一声,跌落到床下。

  我再次生病了。

  后来据父母说:我在梦中一个劲儿地说,你不要过来;一会又说,救救我。那分明是两个声音

6

  对于我的两次反常行为,父亲终于对唯物主义持有了怀疑态度。他也听人说过,12岁之前的孩子,心智澄明的,能看到一些脏东西。

  知道了我的病,邻居们终于说了实话,那就是原来所有的住户都是经历了和我一样情况

  得知这种结果,父亲很是郁闷,他为之前没能了解里面的情况,给我造成的伤害感到难过。所以,父亲马上就放出风声,要卖了这栋楼房。

  可是,因为我们之前屡次请先生在我家大造声势,家里闹鬼的事已经在我们当地传得沸沸扬扬,这房子不要说赔钱卖,就算是白送也没人要了。

  那一段时间,父亲很郁闷,他的工地因为管理不善,赔了不少钱,所以我们一时间也没有富裕的钱,再去购置其他的住宅

  可是住在这样一栋诡异的宅院里,谁都感到阴森恐怖

  那天,父亲和几个叔叔在家里喝酒,他们再次问起我究竟看到了什么?

  可能是家里有了这么多人,我也感到胆子大了,于是就说:我看到一个女的,在水里朝我打招呼

  父亲讶然,说:两次都是同一个人?

  我说:是的,两次都是同一个人。

  借着酒意,父亲忽然说:他妈的,老子就不信邪,她敢吓唬我儿子,老子就吓唬她!

  说完,父亲带着几个叔叔从库房里拿来抽水机,把假山池子里面的水抽干,又拎着洋镐、铁锤铁锹,上来就把池塘挖了一个底朝天

  那天是中午,天色本来是阴沉沉的,像极了前两次见到葱绿连衣裙女人的天气。可是当父亲和叔叔们开始挖的时候,忽然来了一阵风,头顶的云层像是被羊倌驱赶的羊群,瞬间就无影无踪,歹毒的阳光毒辣辣地射下来,烤得人头皮发疼。

  正在刨土的父亲,忽然觉得铁锹挖到了一个硬物,他扔下铁锹,伸手从淤泥小心翼翼抠了一阵,像是捧着宝贝一样,从淤泥里挖出一个东西,当父亲在水管下面刚冲洗了一下,就大叫一声,扔掉了手里的东西。

  那东西,赫然是一个骷髅头。

7

  父亲报案后,警方很快就赶了过来。

  这件案子并不复杂,第二天,就有了结果。

  这具骷髅是一个初中老师,这间房子最初的第一任主人,以给儿子补习功课名义把她骗了过来,想要强占的时候,女老师誓死不从,被他活活掐死。为了毁尸灭迹,他把女老师埋到了院子里,上面还修建了鱼池,妄图逃避有关部门制裁

  可是后来他家的孩子,好几次都看到一个穿着葱绿色连衣裙的女人从水里钻出来,恶狠狠地说要惩罚他们。

  这家人委实吓坏了,只得廉价把房子卖了,后来的几任房主都是因为这件事,房子才屡屡易主。

  案子结了之后的那天晚上,我又梦到了那个葱绿连衣裙女人,她就站在不远处朝着我笑。

  后来,这房子终究没有卖,因为父亲相信:他已经帮助了这个冤死的女人沉冤昭雪,如果她泉下有知,也会保佑我们的。

  果然,父亲有如神助,做了几桩本来看似不能做成的生意。

  更加离奇的一次,相信大家都知道:就是当年在网上流传得沸沸扬扬的那个电三轮即将撞上大卡车的时候,三轮车忽然离奇地消失在监控画面中。

  紧接着,那辆电动三轮神奇地出现在十几米外的便道上,此时,监控中清楚地显示出:那辆三轮车是被一个穿着葱绿色连衣裙的女人,硬生生搬走的。

  那个骑着三轮车的,正是晚上从工地回来的母亲。

  随着年龄增长,我终于知道了:举头三尺有神明,人在做天在看。做坏事的人即便逃过一时,也逃不过一世,因为在另一个世界,同样有它的规则

  完

  文:大道无言

  校对:瘦瘦

  (爆料之女主反转)矮冬瓜哥伏低做小,高傲姐倒贴要嫁

  矮冬瓜哥伏低做小,高傲姐倒贴要嫁(结局

  青青紫|给老公戴了十八顶绿帽子的女人

  青青紫| 杀死妻子的上门女婿

  青青紫| 农药好喝吗? 亲妈

  青青紫| 被骗进深山的女人

  阅读更多精彩

  神婆|神棍|出马仙|茅山捉鬼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女人死后,尸首被浇筑成水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