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12星座谁最自恋??你们哪里来的自信啊??
日期:2019-07-02 09:15:35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

12星座谁最自恋??你们哪里来的自信啊??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第一名

  狮子座

  一切战术转自吹!你以为我是在夸你的,其实我是在夸我的;你以为我是在夸我的,我确实是在夸我的!狮子眼中牛逼的人有两种:一是我很牛逼!二是那谁谁谁在我的调教下变得很牛逼!炒鸡自恋狂,稳!!!

  第二名

处女座

  ∵我=完美,你们=不完美。完美=圆满=智慧=神!!!不完美=瑕疵=愚蠢=废柴!!!∴处女:我为什么自恋,你们心里没点逼数吗?这么看的话,处女仅仅自恋算是不错了,还没让咱们这些浪费资源的废柴谢罪不是?

  第三名

  水瓶座

  哪怕是个二傻子,那也是个别致的二傻子。瓶子的自恋来自于ta的清新脱俗(奇葩),因为不走寻常路,所以总觉得自己不是一般人儿。嗯嗯,同样是腰间盘,你为什么非要那么突出

  第四名

  天蝎座

  凭本事自恋,没得挑。和前面三位相比,天蝎的自恋就正常多了,好歹是智商界的天花板,人又勤快。这就是传说中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努力,稍微自恋点也没什么毛病

  第五名

  天秤座

  凭颜值自恋,也没得挑。现在多多少少也算是个看脸的世界作为颜值界的天花板,天秤同样有资本自恋。其实吧,自恋没什么问题,臭美就不对了,看到反光东西就想凑近照一照可有点过分了。

  第六名

双子座

  与其说自恋,倒不如说自我感觉良好双子左右逢源的本事大着呢,跟谁都能搞好关系,特受大家欢迎。能做到人见人爱的地步,多少都会有点飘,好在双子还把持得住,没有显得太自恋。

第七名白羊座

  自信过头时候,也会有点自恋。白羊代表的是阳光热忱,自信的时候多,自恋的时候少。但两者又没有明显界限,自信是好事,可太把自己当回事,就很容易变成自恋了。

  第八名

射手

  射手喜欢随心所欲生活,自己怎么高兴怎么来,很自我,在别人眼中是有点自恋倾向的,但严格来说,并不算自恋。活出自我有什么问题吗?如果这也算自恋,那就让我自恋下去好了。

  第九名

  双鱼座

  平时的双鱼是不会自恋的,甚至还有点小自卑,但如果被恋人宠得太厉害,偶尔也会嘚瑟起来,各种公主病泛滥。对付酱的人,给ta泼几盆冷水就好了。咋地?还想蹬鼻子上脸啊!你脸色一变,ta马上就会老实下来。

  第十名

  金牛

  有一点点自恋心理,属于闷骚人的通病。虽然金牛自己也会高看自己,但ta既不跟人说,又不表现出来,结果等于是没有自恋!这就好比YY一样,只是想想又不做,不算犯事吧。

  第十一名

摩羯座

  我,摩羯,莫得感情~自己该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既不会抬高,也不会贬低。有人追捧,一笑了之;有人唾骂,不予理睬,这就是摩羯,不卑不亢,一个安安静静的美男/女子

  第十二名

巨蟹座

  别人都在自恋,就巨蟹宝宝日常自闭!立正、抬头、挺胸,自信一点好不好不然可怎么在这个逼王横行的时代生活下去啊。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12星座谁最自恋??你们哪里来的自信啊??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