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每天过得无忧无虑
日期:2019-06-30 19:24:33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每天过得无忧无虑

  假期写写作业本,很少主动学习的。我的同学们也都是和我一个德性。我们成天穿街过巷、上墙爬屋、南山放爬犁,北河练滑冰。

  每天过得无忧无虑,甚是快活,虽然吃的穿的很贫乏,但比现在的孩子幸福多了。可那时候竞争小,只要脑瓜聪明,课上认真听,课下做好作业,一切就OK了。可现在,像女儿这样玩着学,怎么行呀!

  逃避一宿后还得回家,楼里很安静,女儿在房间作文客厅茶几上放着洗好的水果饮料,旁边还有一张写着“反思”的纸。内容如下考试成绩下来了,考的很不理想,每一科都没有取得好成绩,和好学生有很大差距

  考得最不好的是历史,只打了89分。但卷子没有发下来,我并不知道是在哪里出现错误可能是在考场马虎了,才导致这样的结果;算了一下总分,和他们差了二、三十分,我真的自惭形秽

  找了一下我们的差距,应该就是我不够稳重”吧!学东西学得比较浮,并不认真落实,而且又贪玩。并没有像好学生一样心思都放在学习上,考出这成绩也许很正常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每天过得无忧无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