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这下我才明白
日期:2019-06-28 10:51:29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这下我才明白

  这下我才明白,为何敦化帮迟迟不见面。酒宴丰盛的多,喝的酒也是茅台。人当然也是班

  级中混的好的了。

  因为来晚,大家矛头一致指向我,轮番敬酒。大伟举杯,提议干一个。

  我没有拒绝,一饮而尽。这是曾经和我分到一起的哥们,他见我上班的自行车中用了,第

  二天送了我台崭新的。我知道,那是他偷的。

  后来他当了刑警队长,但每次喝酒时候他总要

  提当年“做贼”的事,我无法不喝。师姐非要和我单喝一个,我说女生一起吧,她说了句“

  你从来没把姐当回事”,自己一干而尽。春巍、学玉小,我喝一口他俩干了一杯。老田坏笑

  着看大家灌我,见我实在不喝了,只好亲自出马。和我连干两杯,当然大家都赞助了4杯。

  在延边,很多同学都靠老田照应着,因为我工作上和老田没有重叠,所以我们的交往很好。

  无论是他做科长处长老总

  只要他路过我的地盘,总要顺路看看我,和我拼个烂醉才走

  ,当然我回延边,他也一次没叫我清醒回来过。我不明白老田今天邀请所谓混的好的单喝啥

  意思,我希望这只是个偶然,并不是主观让同学关系赤裸裸地等级化。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这下我才明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