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周灵异集锦212期:汶川地震时的怪事
日期:2019-06-23 19:45:58 作者:兔子狸 来源:真实灵异事件 阅读:

一周灵异集锦212期:汶川地震时的怪事

  @锦元宝

  狐狸,就是我上学那会在宿舍住,宿舍一层只有一个共用厕所,我平时只要脱衣服躺下睡觉,就没有再起夜的习惯。而且一般去厕所也都是同学们一起去,因为熄灯后没什么人,气氛吓人的。有一天早上起来,我对面下铺的同学说我昨天半夜突然坐了起来,她喊我几声我没搭理她,然后我就下床出去了。我问她我去干嘛, 她说不知道可能去厕所吧,我说不可能,我从来不半夜去厕所的,在家也是。她说,那我就不知道了,我昨天睡得晚,你突然坐起来,吓我一跳,我以为我梦游了呢。第二天我才知道那天是清明节,想想就后怕。

  @追寻梦里落花的地方

  汶川地震救援时候,在都江堰向峨乡,有个晚上我和宣传科的一个干事还有几个战士一起出发去山上,接一个不能下山的老人,老人是由于行动不便困在山上。我们几个在当地向导指引下上山,走着走着竟然迷路了,远远的听见前面山坡人声鼎沸,就像是广播里传出的那种声音,我们顺着声音走,越走越黑,也奇怪,我们五把手电筒不怎么亮了,后面宣传干事拿起他的数码相机朝着发出声音的方向,打开闪光灯连续拍了几张照片,我们围上去看了看,全是一个一个紫色光点,吓的向导转身就走。我们几个穿军装也被吓的闪电返回,后联系指挥部说我们走错方向了,那晚确实把大家吓的够呛,也不知道那个声音是从哪里传来的!太诡异

  @无

  嗨,跟你说个事,惊奇惊喜惊吓

  @博奕

  声明先,确定是真事,本人五十上下,对于那件㓜年发生的事总会时不时的想起,某桥段记忆清晰完整。好像是过生日或有客来,那时我年纪不大,四五岁的样子,住在农村爸妈在隔壁忙碌要人帮忙所以把陪我的姥姥叫了去,我一个人坐在炕头恍惚间又有客来,是舅家的双胞胎姐妹中的妹妹在窗外经过小孩儿贪玩大叫大喊要和她玩耍,姥姥和姨妈应该是听到了叫声过来照看,听我说要和谁玩,说是认错了。当时二人争执说,小孩子不知道她已死了,一会儿因为忙碌二人相继去到隔壁,又剩我自己一个人闷坐在炕头。这时候突然来了三个老头,白胡子拐杖的那种,其中一个说不用在他家了,跟他们走吧,我坚持不走,另外两个变鬼脸显凶态吓唬我要强行抱走,我吓坏了,应该是声嘶力竭的哭喊吧,惊动了隔壁的亲人。三个老头听到有人来了,慌张中好像有商量抱还是不抱,在亲人进门前一起消失不见,但我好像一直坐在炕头没动,一股火苗从炕㡳下就在我坐的地方汹汹燃烧,越来越烈,好像是因为老头的惊吓,又好像是浴火中挣扎,哭的越来越大声,正在这时大姨或姥姥把我抱起来又拍又哄,感觉浑身清凉烈焰焚身的世界一下子没有了!听他们谈话说刚离开一会儿,不该让小孩子一个人在房里,后来的事情就忙忙闹闹没有记忆了,但我讲的这些片段隔数年或许数月总会想起。并记忆犹新……

  @Kൢaൢiൢsൢeൢrൢ暉ൢ

  兔子早,我想分享今天凌晨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件怪事,我慢慢给你一一道来,可以的话请你帮忙问问一些明白人是不是会有这种事情

  今天凌晨1点半左右的时候,我顶着睡意弄完一些游戏任务,然后去厕所方便一下便准备休息,因为我是油性皮肤,我晚上上洗手间都会洗一下脸,偶尔都会清一清毛孔处理一下脸上的痘痘(废话完了)

  ————————————分割线

  因为一如既往都这样,也就没太在意,同样的事情昨晚却有了变化。同样洗完脸看到脸上的痘痘就处理,但是怪就怪于挤完痘痘不流血,一开始我也没留意的。第二次洗完脸抬头,我从镜子里看到掩住的门开了两个拳头宽度(在这要废话一下:我可以肯定昨晚是没风的,我洗手间是在通风不明显的地方,加上家里的落地窗晚上只留通风的门缝不足以吹开的),我对此没太在意,就洗漱完回房间了。都知道出了空调房人是外热内冷的,但是我出了洗手间(有风扇)我感觉不到热还突然一冷,因为太困我就赶紧进房间睡觉了,进房间后感觉更冷了(空调是开26℃低风速不直吹),立马就钻上床关蚊帐被子睡觉,由于太困很快就睡着了,人是睡着了,但我却像是醒着的。因为一直感觉到自己在被子里是冷得瑟瑟发抖,好比如赤身果体在冰天雪地一样实在受不了起来关空调看手表3点多!

  关了空调后还感觉脖子一直感到一股莫名凉意,以为压住了颈部神经的我立刻换一个矮点的枕头,重新盖好被子裹紧自己又重新合上眼,不知道是否太冷感觉迟钝还是什么情况,我感觉不到自己的心跳双手立刻捂着胸口并锤了两下还是没感觉,摸了一下手脉有感觉才稍稍安心!但意识到事情并不正常,各种悬疑杂念脑力飞窜,辗转反侧手都不知道该怎么放,心中一直默念着"南无阿弥陀佛"(狐狸往期的一些文章中提到的),整个人一直颤抖到5点10几分,经历了一晚上的折磨终于迷迷糊糊的睡着,直到早上8点的闹钟想起,起床的时候还感觉整个人还是冷冰冰的!对了我房间是关紧门窗还开着电脑的,正常来说是个闷热空间

  @SF

  每次看别人的投稿,我才能想到自己的经历。我怀我家闺女的时候,忘了具体哪天,我梦到我在家院子里站着,然后从门口进来几个穿红肚兜的小孩,我看到那几个小孩不知道咋回事,反正挺害怕的,有其中一个小女孩,扎着两个朝天椒,胖乎乎的,进院就往屋里冲,路过我身边的时候还打我好几下,我就拦着她不让她进屋,最后她还是跑进去了,醒了以后我就跟我老公说,我怀的没准是个女孩,后来生了真是女孩,反正我的胎梦挺准的,怀孕期间,做了好多类似的梦!

  还有去年十一月份左右吧,我做梦梦见我拉着一个小孩,我看小孩的样子不开心特别开心的那种,我拉着他去我娘家,看到我弟,我就问他要不要孩子,我弟说他不要,让我自己领回去,然后我就领回去了,过了几天大姨妈推迟,一测中奖了,后来因为身体原因,把孩子做了,这可能就是梦里他不开心的原因吧!哎,到现在我都活在悔恨里出不来,满脑子都是他不开心的样子!不知道别人有没有这种情况,我做的好多梦都有预示的征兆,比如今年清明节晚上梦见开车,第二天出去玩,高速上追尾了!

  @F

  刚我妈跟她朋友谈话,就讲到了我,我妈说怀我的时候有胎梦,梦见我大概六七岁的样子,头发很长,颜色是黑金黑金的,长度到腰边,穿这一身白衣服,然后走过床边坐在床头柜上看着她,然后现在我头发颜色还真是黑金色,我听着觉得很新奇。我妈怀我弟的时候,老是梦见黑蝴蝶,就是那种很大个头,浑身黑色又有圈点的的那种,满蚊帐是,满蚊帐的扑腾,我妈说她吓得不敢睡觉,还有就是她梦见她大着肚子,走在田里的小径,一个老人拿着一支杆子在田里掀什么,然后到我妈跟前说可以过去了。我妈就想是不是家里祖宗在保佑她和我弟。因为那些黑蝴蝶,我妈就怕我弟脸上有胎记,后来发现那胎记不在脸上在大腿根侧面,有一块很大的椭圆形肉胎记。我弟给我的感觉就是身体好像小毛病很多,吃海鲜会,或者穿不干净的衣服都会过敏,肠胃也不大好,可能有点关系吧,我妈刚跟我说这胎梦挺邪门,她自个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奇迹-H

  说一个我同学小伟的故事吧。小伟家在山沟沟,以前上学要经过几座山还有树林,他家前方不远就是一片树林,由于要赶时间去上学所以一般起的很早。一天,天蒙蒙亮他就出发去上学了,经过树林的时候看到有一座新坟,墓碑上居然放着一双绣花鞋!还是互相倒放的。他害怕极了,因为小时候老人总会吓唬说有绣花鞋鬼会抓小孩,于是他赶快跑过去不再看一眼,就这样一直跑到学校。下午放学时回来又经过那,发现绣花鞋不见了,又一转头发现绣花鞋吊在了树上,他吓坏了赶紧跑回家,当晚就发烧说胡话。为什么这么害怕呢,因为附近就他一户人家,也没人没有必要跑来大老远在树林里恶作剧

  @

  2004年10月份,住老家房子。那晚10点左右。房后传来一个女孩哭声(除了哭声没别的,也没有大人安慰的声音),断断续续。明明我房子后面没人住的。有些害怕。第二天起来,爸妈说堂哥的2岁女儿在一次山体滑坡砸死了。滑坡的房子在大树右边。大树下就是土地公公,也叫社公。平时会去那上香。哭声就是那传来的。

  @匿名

  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九五还是九六年发生的事情,因为当时我刚好当兵在部队上,我们村里有个人上山砍柴还是干其它什么,反正掉下了悬崖当时没摔死,由于是头部凹陷性骨折,没钱动手术,死在了医院。才三十来岁,光棍一个,死的时候怨气很重,火化后,他的家人把他的骨灰埋在了村子后面的山上。当天晚上天刚黑不久,有月亮,村子里人大家都还没有睡觉,在看电视,村子周围田间地头,树林里,天上反正叫成了一片,闹了一整夜,极其恐怖之声,第二天之后再也没有出现过了。我问了好多村里人,他们都说确有其事。

  @V98

  我一个朋友给我讲的,说是他上小学的时候很调皮,有一天放学没有及时回家,在学校后院玩耍,结果想尿尿,就对着柱子尿了起来,突然有人狠狠地扇了他一巴掌,左右一看根本就没人,吓得他赶紧跑回家,第二天这半边脸肿得老高,还淤青的,用了很多药,好长时间消肿。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周灵异集锦212期:汶川地震时的怪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