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看到了一个朴实而经典的平凡人生
日期:2019-06-21 22:45:07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看到了一个朴实而经典的平凡人生

  他们依仗人多势众,频频向我们发难,我只好采取朋友曾经用过的办法——举手投降,开口告饶。男同胞还好,偶尔给我们一梭子,女生始终不依不饶遭遇就开火射击,真可谓:浅浅水,长悠悠,来无尽,去无休。

  3公里足足漂了3小时,回到服务区,已经过了饭口。我们简单对付一口,就直奔个丛林野战训练基地开始4人两伙sb激战,1小时很快过去,我已经到筋疲力尽,喊收兵。他3人似乎打了鸡血,央求教官把他们编入另外一组,继续战斗

  教官很开事,分给他们3个美女搭档欢呼着隐进丛林。我脱去装备,翻出路遥的《平凡世界》,读起来。这是我最爱的一本书,每当烦了,累了,就读读它。喜欢路遥用平实语言,勾勒真实生活,叫人心涟漪回味无穷。而如今的作品特别是影视作品,连个剧本都没有,想怎么搞就怎么搞,靠露肉吸引眼球,靠花哨愚弄观众

  路遥用心血为我们浇筑了一个个血肉丰满人物,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朴实经典的平凡人生。在这个利欲熏心时代,这个虚化浮躁尘世,读读《平凡的世界》,真的会让你安静下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看到了一个朴实而经典的平凡人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