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这种情况,喜欢的女孩生你气,你应该偷着乐!| 情圣大卫
日期:2019-06-07 15:00:10 作者:大卫蜀黍 来源:情圣大卫 阅读:

这种情况,喜欢的女孩生你气,你应该偷着乐!| 情圣大卫

  会员咨询

  大卫你好我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女生,不是那种相亲的方式介绍的,是刻意制造偶遇”,我们在饭局认识的,所以认识的方式比较自然,没有那种尴尬感觉。她最近在出差,要出差一个月,虽然平时聊得还不错,但没办法约出来。这几天我也有点太忙了,一直在户外做活动,她白天给我发的信息,我没办法快速回复她,她今天说我不在乎她,好像有点生气了,我现在有点懵圈了,不知道咋整了,你说我该怎么办?

  大卫回复:

  我要是你啊,我肯定偷着乐了。

  她责备你不在乎她,反过来理解,就是在乎你,所以不希望被你忽略。

  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好好解释原因就行了,因为她对你好感度挺高的,不至于你回复的慢了,她就突然对你没有好感了。

  追女生,女生会生你的气,总比两个人客气气的要好

  你能够引起女人情绪波动,说明你已经可以左右她的情绪了,这就说明她对你有“感觉”了。

  女人最喜欢用“对你没感觉”来拒绝追求者,这个所谓的感觉,就是心理波动,内心一个男人心神不宁产生各种喜怒哀乐复杂情绪。

  如果两个人相处一直很客气,也没什么情绪,那女生肯定也对你没感觉,没感觉自然就没有情绪,因为觉得你不值得生气啊,不在乎这个男人完全不理他,冷漠对待你就行了,完全没必要刻意表达生气的情绪。

  你在忙的时候,你可以提前告知她,让她知道你不方便,有事情忙碌,要忙到什么时候,这样她有个心理准备,免得让她不明情况等待

  总之,别慌,进展挺顺利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这种情况,喜欢的女孩生你气,你应该偷着乐!| 情圣大卫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