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耳朵口的耳屎
日期:2019-05-22 19:25:35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耳朵口的耳屎

  耳朵口的耳屎

  文/赵元波

  这是一个汽车车站,车站外,人来人往熙熙攘攘。车站外面的广场上有个花园喷泉里的水柱喷向高空又落下来,溅起滴滴水花,一旁绿树成荫花团锦簇,蜂来蝶往,好不热闹

  车站的花台边,远远地走来了这么一位女士,人长得漂亮身材高挑衣着很有品味打扮时髦,和周围的环境也很般配高跟鞋的哒哒声很有节奏感,远远看上去,挺不错的,就像一只蝴蝶花丛里穿来穿去,这么说吧,美得是无懈可击

  女士来到站台的窗口买车票

  她漂亮的耳环很有特色,随着她的转身摇来晃去,很美的,吸引了售票员眼睛,就在她把身子转向售票员一侧去掏手机的那一刻,售票员猛然看见,女士耳朵的门口挂着一坨耳屎,牢牢地粘在耳朵的门口,真是太煞风景了。售票员把头转向了一边,犹如看见了一朵鲜花上停留了一只苍蝇,这个时候,女士在售票员的眼里,简直就是毫无美感可言了,一坨耳屎成了一个极不协调音符,就那么一个细节破坏整体上的美感,岂止是不美,简直就是丑陋不堪了。

  女士浑然不知,匆匆离去,高跟鞋的哒哒声分外刺耳

  美中不足当事者一点也不知道。很多时候,破坏我们心中美的也许仅仅就是点微不足道东西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耳朵口的耳屎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