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让男人上瘾的,永远是第二种女人
日期:2019-05-18 18:45:55 作者:任筱筱 来源:卡娃微卡 阅读:

让男人上瘾的,永远是第二种女人

  有人说:人世间女人风姿绰约风情万种神韵流淑。男人眼中的女人各有各的神韵,不过漂亮自信聪明善良的女人永远是男人不懈的追求

  不是每一段感情都能一眼到老,那份爱与着迷总会随着时间柴米油盐中逐渐褪色。两人之间一时的着迷容易,一辈子的吸引却很难。要想保持和升华一段感情远远不能只靠第一眼的吸引,归根到底,让男人上瘾的永远是第二种女人。

  干净一个女人最好的气质不是每时每刻都要光鲜靓丽,而是淡妆浓抹相宜,把自己收拾干净利落,让人舒服,这不仅是对自己的尊重,也是对他人的尊重。

  没有一个男人喜欢蓬头垢面不修边幅的女人,哪怕最开始接受了你的随性日子久了,也无法忍受你的邋遢

  太多的女人,做了家庭主妇后,便完全依赖于自己的丈夫丧失独立。渐渐地与世界脱轨,眼里只有柴米油盐家长里短,长此以往夫妻间也没有了共同语言,变得难以沟通交流

  爱与梦想需要棋逢对手,只有势均力敌的两个人才能互相吸引,彼此欣赏细水长流

  有些女人,眼里只看的到自己,丝毫不懂得体谅另一半,甚至喜欢当众发脾气指责对方不够爱自己测试对方是否爱自己,让他难堪下不来台。这样的感情哪怕再爱,总有一天他也会精疲力尽

  一个懂得体谅,不无理取闹,知道如何正确表达情绪的女人,才能让人深爱。

  婚姻里可怕的就是无尽的抱怨和盲目的攀比,这会慢慢腐蚀两个人对生活憧憬热情同时也是在消磨彼此的感情

  攀比和抱怨,说到底就是对现有生活的不满足,每天都在传递负面情绪的女人,也让人爱不起来,要知道他人的生活再好,也不是你的,知足才能常乐。

  在感情中有所怀疑感到不安时,确实可以询问,增进彼此沟通以解决困惑,有时候这种吃醋甚至能让男人感受到自己是被在乎的。

  但总是这样,每天像查岗一样,疑神疑鬼,是对另一半的不尊重,只会引发无尽的争吵,没事也会变得有事。学会给对方一些信任,是婚姻稳定秘诀

  爱人之间也要有自己的空间选择与一个人结婚,不是将自己这辈子全都依附在这个人身上,而是两个人相互支撑,共同成长

  真正爱你的男人,也不会希望你把所有的爱都倾注在他身上,他更希望你能爱自己。活出自己的女人,总能把生活过得精彩充实自然也会吸引男人倾慕的眼光

  点这里的“在看”,让卡娃知道你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让男人上瘾的,永远是第二种女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