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今夜我好想喝醉
日期:2019-05-18 21:22:45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今夜我好想喝醉

  今夜,我好想喝醉,醉了就不用看那张面无表情的脸,有些记忆不能触碰,因为一触即痛。曾经付出善良善举都因为物质不足,一切归零。如果连亲情都染上了铜臭气息,如果一味索取不知满足,难填的欲壑只会把真情吞没。

  今夜,我好想喝醉,醉了就不用去回忆对比曾经的温情,现在的漠然更令人心痛。我不是无情之人,更愿意恢复到之前的其乐融融。假如,感情双方共同的付出,假如都为对方退后一步,再硬的坚冰也会消融。

  今夜,我好想喝醉,好想用酒精麻醉痛苦神经。醉了,醉它个昏天暗地,难辨西东。醉了,就习惯用决堤的泪水稀释心中的委屈,醉了,就可以酣畅淋漓发泄郁积不平……

  今夜,我好想喝醉,但我不能醉。我要用明亮眼睛去看,尽管不自量力;我想用清醒头脑去想,尽管力不从心无计可施时,就听之任之吧!何必让自己思虑重重!

  今夜,我好想喝醉。但我真的不能醉!唯有长歌当哭,唯有在文字中把心事倾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今夜我好想喝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